張越開口供認 賈慶林女婿被禁出境(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04-29 1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越承認,他與賈慶林(左)女婿李伯潭(右),戴相龍女婿車峰有密切的經濟來往。(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近日被抓的前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越已承認,他與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協主席賈慶林女婿李伯潭,前央行行長戴相龍女婿車峰有密切的經濟來往,並接受他們的錢財饋贈。目前,李伯潭已被當侷限製出境。

賈慶林女婿李伯潭被禁止出境

海外博聞社報導援引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張越已向中​​紀委交代,他與賈慶林女婿李伯潭、戴相龍女婿車峰,有密切經濟來往。張越供認,他與李伯潭和車峰曾一起做生意,涉及幾十億元人民幣,張越負責為兩人保駕護航,從中收受好處。 4月16日,張越被宣布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

消息稱,張越的供詞令太子黨李伯潭處境不妙。去年車峰出事後,有香港身份和特區護照的李伯潭一度被當局邊控,後又一度取消。此次張越供認後,當局再次禁止其出境。

賈外孫女3億購港豪宅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賈慶林90年代任福建省長時,曾被爆捲入轟動中外的福建廈門遠華案,就此,林專門現身有官方背景的鳳凰衛視「闢謠」,否認涉案。同時,在江澤民的庇護下,賈慶林不僅未因遠華案被查,還步步高陞,被江塞進中共最高權力機構。


賈慶林外孫女李紫丹(右)出席巴黎名媛舞會與外國舞伴合影。(網路圖片)

賈慶林夫婦育有一子一女,兒子賈建國(英文名Richard Jia)已經移民澳洲;女兒賈薔與李伯潭結婚,育有一女李紫丹。 2012年中共十八大賈慶林退休後,賈家負面傳聞不斷。先是女婿李伯潭財富王國被西方媒體踢爆,後又傳出李涉車峰等官場貪腐問題被調查,直至此次傳出被當侷限製出境。

此外,李伯潭女兒,即賈慶林的外孫女李紫丹,本月初也被曝光捲入「巴拿馬文件」風波,文件披露其在美國斯坦福讀大學時,就持有兩家離岸公司。稍早,李紫丹被香港媒體曝出,去年11月在香港耗巨資3.87億港幣(約3.23億元人民幣)購買豪宅。

李紫丹所購豪宅位於港島司徒拔道53號的太古OPUS,是香港超級豪宅之一。李以「Jasmine Li」名字登記買入其中一個單位。李與父親李伯潭上月還在香港註冊成立昭德醫療控股有限公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