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中國速瞄】煎餅果子佔領紐約曼哈頓(組圖)

發表:2016-04-23 0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23日訊】觸碰體壇「禁忌」 世界反興奮劑機構暫停中國實驗室

4月21日,世界反興奮劑機構(WADA)暫停了北京國家反興奮劑實驗室的認證。WADA聲明說,這個暫停立即生效,它將禁止實驗室從事任何跟WADA有關的反興奮劑活動,暫停期限為最長的四個月時間。

據悉,被暫停資格原因是去年該實驗室在WADA雙盲考試中報告兩個假陰性結果。所謂假陰性結果,即是樣品實際為陽性結果,但報告稱陰性,陽性物質未能被檢測出來。

《香港經濟日報》報導指出,興奮劑是世界體壇「禁忌」,但近年中國體壇興奮劑事件頻生,游泳項目是重災區,孫楊、寧澤濤都曾涉及興奮劑而被禁賽。此外,外媒曾報導,去年10月至今年初,中國游泳隊出現5例興奮劑陽性案,但游泳隊未進行通報,報導指責中共掩蓋真相。



(圖片來源:飛豬煎餅網站)

煎餅果子佔領紐約曼哈頓

據《紐約時報》報導,中國北方的街頭小吃——煎餅果子,現在正橫掃紐約曼哈頓,華盛頓廣場公園、中城和哥倫比亞大學附近都有它們的身影。

報導引述紐約本地博客Grub Street報導稱,還有攤主把煎餅送到紐約客手中。此外,煎餅已經登陸歐洲。在倫敦和曼切斯特,亦可看到「妹妹的街頭餐車」(Mei Mei’s Street Cart)。



《89之光》拍攝及製作者孫凱(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記錄片《89之光》將在網路推出

六四27週年即將到來之際,一部記錄六四屠殺20多年後89一代的不屈精神和堅定信念的記錄片《89之光》將在網路推出。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該片由89民運的參加者、前上海戲劇學院學生孫凱拍攝和製作,這是他對89一代的系列訪談、為89一代存照、立傳的一部分。

在拍攝與製作期間,孫凱曾遭到國安、國保上門騷擾、威脅。孫凱表示,「89的精神在中國還是有現實意義的,中國的民主自由沒有起色,反而往後退,89精神一定要發揚推廣。」



(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臺灣發行郵票紀念新總統就任

臺灣將於5月20日發行新郵票,紀念新任正副總統宣誓就職。據《美國之音》報導,這套由中華郵政特別設計的紀念郵票一組四枚(面值兩枚5元新台幣,兩枚12元)以及一個小型張(面值32元)。

中華郵政集郵處的陳月桃表示,小型張「包含了各行各業,有勞工、醫護、警察、軍人、原住民、僧侶、外籍人士、中產階級以及藝術工作者,還有正副總統」郵票的設計思想是體現「總統副總統與民同在」的概念。



(網路圖片)

中國是否信守承諾減少對美國的黑客攻擊?

美中去年簽訂了網路安全協議,保證兩國政府不會從事針對企業、以謀取商業利益為目的的網路間諜行為。但美國探測到,中方間諜活動「有所減少」,但不確定中國是否在完全遵守協議。

《金融時報》援引曾在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負責網路安全政策的柯奈克(Robert Knake)的話表示,美方的共識是來自中國的黑客活動仍在進行,但是範圍有所收窄,同時專業化程度更高了。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