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兒媳讓人大跌眼鏡 被郭強姦後逼婚上位(組圖)

發表:2016-04-13 0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郭伯雄兒媳讓人大跌眼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4月12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前中共中央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案被移送審查起訴後,家醜不斷被揭。據軍方知情人士透露,郭伯雄家裡確實藏有大量色情光碟,其家族有好色史。郭伯雄的兒子郭正鋼涉強姦,一名被強姦者不依不饒,最終逼婚上位。

郭伯雄父子荒淫無度

海外《明鏡郵報》引述中共軍隊系統的知情人士消息報導,軍事檢察院要求法庭對前郭伯雄判處終身監禁。郭伯雄在2015年7月正式被抓一年多之前就已經被監控。

消息還透露,專案調查組搜查到郭伯雄家藏有大量A片。知情人士說,郭家好色是有傳統的,而且「青出於藍」:郭伯雄的兒子、前浙江省軍區副政委郭正鋼甚至多次淫性大發,涉嫌強姦。一般他強姦之後,憑藉父子軍方要人的權勢,都能擺平受害人,唯獨有一個年近五旬、相貌平庸的離婚婦人被強姦之後不依不饒,一度挺著大肚子、帶著她的老娘跑去郭正鋼的辦公室,堅持要求郭正鋼「給個說法」,郭正鋼無奈,只好奉子成婚,娶了吳芳芳。

此前有港媒報導,郭伯雄曾3次被舉報搞婚外情,2次被軍方責令檢查;其中一次在政治局會議上作了檢查,並被「記大過」處分。而他的住所更被搜出500多隻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雜誌,還有9本偽名的護照。

有傳郭伯雄長期包養了十幾名二奶,凡他看上的二奶一定通過徐才厚調入戰友歌舞團、戰士歌舞團、前進歌舞團、海政歌舞團等部隊的文工團,然後再包養。郭伯雄不僅荒淫無度,而且也十分腐敗。據悉,早在2010年郭伯雄家財就超過百億人民幣。

郭正鋼被逼婚

此前,大陸媒體曾報導郭正鋼與相貌平平的吳芳芳的婚姻令人大跌眼鏡,因吳芳芳懷孕而逼婚上位。

郭正鋼1970年出生。1989年3月參加工作,曾任浙江舟山警備區政委、浙江省雙擁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浙江省軍區政治部副主任(正師職)等職,2013年升任浙江省軍區政治部主任。

吳芳芳是典型的草根出身,年齡比郭正鋼大幾歲,老家在離杭州500里外的杭州淳安縣威坪鎮黃金村。

和吳芳芳相熟的金姓商人說,吳在上世紀九十年代開始做小生意,初期一直默默無聞。但吳善交際,逐漸在臨安市打開關係,成為當地一家房地產企業的股東,但股份不超過300萬元人民幣。有人稱她公關社交能力出眾,能讓很多圈內人圍著她轉,「這個女人膽子比男人還大。」

……2009年吳芳芳開發五金城和瑞紡聯合市場時,還不認識郭正鋼,在租到土地進行開發後,兩人有了工作聯繫「。

「吳芳芳2011年11月與前夫離婚後」,「2012年或者更早時候,離婚後已單身的吳芳芳與郭正鋼開始了一些實質性接觸,‘就是從租用軍隊的地開始的,本來吳這樣的人,接觸不到郭正鋼的。’」

「郭吳在一次應酬後開房」。

「郭正鋼經常不上班,結婚後有了孩子還在外面拈花惹草」。

「40多歲的吳懷孕後,一度帶著自己老母親並挺著大肚子跑去郭的辦公室,要求對方給個說法。當時郭和前妻還未離婚。」

(郭正鋼)「最後威逼元配離婚後,再與該浙江女子結婚」。

 「2012年12月,吳芳芳在更名後與郭正鋼結婚,並於次年年初生子」。

 「知道郭吳婚姻的一位人士稱,不算有錢的吳芳芳與仕途正旺的郭正鋼最後竟會以婚姻的形式走到一起,令很多人大跌眼鏡。」

 「即便為郭家族生了孫子,平民人家子女的吳芳芳,在郭家地位也很尷尬。原蘭州軍區47軍的一位軍官稱,吳的婆婆還認郭的前妻,吳芳芳也不往北京去。有說法稱,大陸一位商界人士曾專程去西安登門拜訪郭正鋼的長輩,言談中‘提及吳芳芳的名字’,對方勃然變色,從凳子上騰地站起,連聲大叫道,‘我們家沒有這個人。’」

吳芳芳的生意越來越「紅火」

吳芳芳在2007年前後以和省軍區合作的形式,租下了農副業基地500畝左右的土地,隨後將土地分為4塊,兩塊轉手給其它企業,另外兩塊自己經營,一塊建起了經營紡織品的瑞紡貿易城,並依靠瑞紡回籠資金迅速在另一塊地上建起了杭州中國五金機電城(該項目後改名為五金裝飾城)。

與郭正鋼的相識,讓吳芳芳的生意越來越「紅火」。

而吳芳芳的幾個軍產經營項目問題成堆,2013年開始,接連爆發上訪事件,在其軍產項目中被騙的投資者們多次在浙江省軍區門前聚集抗議,高呼「郭正鋼還錢」。

2015年3月2日,郭正鋼因涉嫌違法犯罪被軍事檢察院立案偵查。3月15日消費者維權日當天,浙江杭州數百名商戶在浙江省軍區門前聚集,抗議郭正鋼妻子吳芳芳涉嫌詐騙2000名業主5億元人民幣。

編後:中國古話說,萬惡淫為首。中共治下的中國,正常的遭到徹底顛覆,傳統的家庭觀、婚戀觀遭到前所未有的褻瀆,中國社會色情行業猖狂氾濫,人們笑貧不笑娼,性解放、性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了各個社會階層。中共各級官員是這一實踐的「傑出」代表。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