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退役軍官爆料 UFO多次光顧核基地(圖)

發表:2016-04-07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退役軍官爆料,UFO多次光顧核基地。(網路圖片)

1964年出現在美國新墨西哥州上空的一個神秘UFO

外星人和UFO到底是否存在或光臨過地球,一直是美國政府嚴令保密的「最高軍事機密」。然而,一組美國空軍前軍官卻集體違反「封口令」,他們打破數十年的沉默,披露他們曾和外星UFO進行「第三類接觸」的驚人內幕和可信證據。

召開新聞發布會揭「UFO真相」

據美國空軍前軍官稱,外星UFO不但監控著美軍的核武器軍事基地,並且還可能對美軍基地的核導彈發射系統進行過「神秘攻擊」,導致這些核導彈全都「暫時失靈」 !事實上,自1947年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維爾」事件發生以來,外星人和UFO到底是否存在或光臨過地球,一直是美國政府嚴令保密的「最高軍事秘密」。6名美國空軍前退役軍官卻打破數十年的沉默和「封口令」,他們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市的國家新聞俱樂部中召開新聞發布會,披露外星UFO曾經光臨美軍核導彈基地的驚人內情!

外星飛碟光顧基地令核導彈全部「癱瘓」

這場解密UFO內幕的新聞發布會是由美國空軍前上校羅伯特·薩拉斯帶頭組織的,他是冷戰時期的一名美軍洲際彈道導彈發射官。薩拉斯曾在1967年親身經歷了一起UFO光臨蒙大拿州馬爾姆斯特羅姆美軍基地的事故。當時,一架散發著亮紅色光芒的橢圓形飛行物出現在了軍事基地的上空,結果軍事基地中的導彈發射系統幾乎全都出現了故障。

薩拉斯對記者說:「這起UFO事件首先是由基地的地面衛兵向我匯報的,一個亮紅色的橢圓形飛行物懸浮在我們軍事基地的前門上空,它的直徑約有9米到12米。衛兵的聲音非常激動和恐慌,當他通過電話告訴我發生的一切時,我相信他說的全是真的。因為當那架UFO出現後,我們再也無法控制軍事基地中的導彈發射系統,我們的10枚導彈全都失靈了。一週後,同樣的事情又在另一個軍事基地發生了。」

被迫簽署「保密協議」連妻子都不能告訴

這起事故發生後,薩拉斯的軍方上司立即命令他簽署保密協議,宣誓他必須就此事「永遠保持沉默」。薩拉斯說:「我們事後被要求籤署保密協議,上司命令我們甚至不得和自己的妻子或基地中的任何人談論看到的一切。」

事實上在此之前的1966年,馬爾姆斯特羅姆空軍基地就發生過另一起UFO事件,據該空軍基地前地質測量師帕特里克·麥克唐納回憶稱,當時他們正在一個新建成的導彈發射井邊工作,突然一個碟狀不明飛行物出現在了90米高的上空,他們立即嚇得驅車逃離現場,由於匆忙和驚慌,他們的卡車還在顛簸的道路上開翻了。

多個基地頻現「UFO」核導彈經常「發生故障」

6名解密「外星UFO」內幕的前美國空軍軍官之一,包括曾經駐紮在英國薩福克郡本特沃特斯皇家空軍基地中的美軍基地副指揮官查爾斯·哈特。本特沃特斯皇家空軍基地曾是美軍在英國的少數幾個軍事基地之一,該軍事基地中儲存著大量核武器,包括核巡航導彈等。

哈特回憶了1980年發生在本特沃特斯皇家空軍基地的一起外星UFO光臨事件。當時,一架神秘UFO從空中向該軍事基地發射了幾束神秘的光束,一些光束照射在了核武器儲存庫附近。

據這些美軍前空軍軍官稱,外星UFO曾在許多美軍核武器發射基地的上空出現過,只要這些UFO神秘出現,美軍基地內的核導彈就會發生故障,無法被發射。

雪茄狀UFO「檢查」美軍導彈發射井

在6名解密「外星UFO」內幕的前美軍軍官中,還包括美國空軍退役上校布魯斯·芬斯特馬切爾,在冷戰時期,他和另外幾名軍官專門負責控制幾個瞄準前蘇聯的洲際導彈。布魯斯在新聞發布會上詳細描述1976年發生在美國懷俄明州沃倫空軍基地的一起UFO事件,當時一個雪茄狀的UFO盤旋在沃倫軍事基地的上空,然後突然加快速度,在幾個導彈發射井的導彈上空飛速移動。布魯斯稱,當那起「UFO」光顧美軍基地的事故發生後,他和手下所有軍官都接獲上峰命令,永遠不准和任何人談論這起外星飛碟目擊事件。

另一名美國空軍退役上校杰里·尼爾森在新聞發布會上公布發生在美國新墨西哥州沃克·AFB導彈基地的一起UFO事件,這起事件發生在1964年,當時一架UFO從空中將一束明亮的光束投射到軍事基地的導彈發射井上,而這起事故的所有報告都被美國軍方列為「高級機密」,目擊者均被告知永遠不得和任何人談論發生的一切。

披露UFO真相僅是「冰山一角」

除了6名前美軍官員出席新聞發布會「現身說法」外,另外他們還擁有120名前美軍軍官和退役軍官的UFO目擊證詞。新聞發布會的組織者之一、《UFO和核武器:核武器基地的驚人遭遇》一書作者羅伯特·哈斯汀斯說:「大多數UFO光臨美軍基地的事件都僅僅只涉及監控,但在幾起案例中,當不明飛行物在軍事基地附近出現時,基地中的大量核導彈都會在同一時間內突然發生故障。經過這麼長時間的沉默後,這些軍方目擊者終於將首次站出來說出真相——雖然這一真相在一些人眼中太難以置信了——那就是外星UFO很長時間以來一直在監視我們,有時候還會破壞我們的核武器!」

美國空軍前上校薩拉斯稱,他們之所以集體站出來打破沉默說出真相,只是為了不想讓世人繼續被美國政府和軍方蒙在鼓裡。薩拉斯說:「這些不明飛行物對我們的核導彈具有濃厚的興趣,不管它們來自哪裡,我個人認為它們肯定不是來自行星地球。事實上,我們披露的UFO故事僅僅只是冰山一角而已。現在我之所以敢站出來說出真相,是因為我已經退役了。」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來源: 城市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