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西北軍」少將遭撤 郭伯雄又傳「瘋訊」(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16-04-02 0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伯雄案或有新進展(看中國製圖)

【看中國2016年04月02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中共官方近日宣布,曾在原蘭州軍區服役的空軍少將朱洪達被撤銷其全國政協委員資格。有評論分析認為,朱洪達在沒有年齡限制的情況下被撤銷資格,或許是放一個信號,郭伯雄案件可能出現新的進展。而香港媒體再次曝出郭伯雄的「瘋訊」。

「西北軍」少將遭撤或釋放郭伯雄案信號

中共新華社3月31日,中共第十二屆全國政協第四十三次主席會議,在3月31日審議通過撤銷中共原空軍後勤部部長朱洪達全國政協委員資格決定。

據公開資料顯示,朱洪達,1954年8月出生,上海人,中共空軍少將軍銜。曾任原蘭州軍區空軍後勤部部長等職。

大陸《財新網》3月31日報導,中共原空軍後勤部部長朱洪達被撤銷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資格,表明他被調查,空軍落馬將領增至4人,軍方後勤部門遭調查的將領增加到至少19人。

海外多維評論分析認為,中共政協委員在違反政協規章制度情節嚴重者,將被撤銷委員資格等處分。朱洪達目前還沒有確切消息直接證明已遭調查,但在中共全國政協委員沒有年齡限制的情況下,他遭撤銷資格,令人感覺比較蹊蹺。

評論認為,曾在中共原蘭州軍區任職多年的朱洪達,其被撤銷政協委員資格或是一個信號,發跡於原蘭州軍區的郭伯雄的案件可能已經出現新的進展。

郭伯雄又傳出「瘋訊」

香港《爭鳴》4月號披露,今年中國新年後,郭伯雄又復發「精神病」,早上起床唱中共軍歌,早飯後唱中共國歌,晚上半夜起床唱所謂共產主義的「國際歌」。

報導稱,日前,郭伯雄被送到中共武警總醫院精神專科進行檢查,以證實到底是「裝瘋賣傻」還是患有精神病。

《爭鳴》2015年2月號曾報導,被關押在位於北京郊區海坨山原中共二炮基地附近的軍事第三拘留所特級囚室的郭伯雄,曾先後3次試圖自殺,4次被送入醫院救治。

《爭鳴》2015年7月號報導,2015年5月2日,即郭伯雄自殺的當天,他還曾問看守警衛節假日是否有加菜等。當晚10點,郭伯雄拿出多日偷藏積攢在襪筒內的大量安眠藥吞服下去;在警衛人員交接班的時候,使用磨尖了的牙刷柄作利器,刺割自己右大腿的動脈;之後還使用枕套欲窒息而死。因使用牙刷柄刺割大腿動脈時,郭伯雄難忍疼痛發出叫聲,驚動了值班的警衛人員,最終導致其策劃許久的「三料」自殺行動未遂。

報導稱,隨後,郭伯雄開始出現精神問題,呼叫要見習近平,要求中共中央政治局開恩;後又怒罵徐才厚是大叛徒,又喊範長龍快來營救等舉動。

郭伯雄被送至三軍總醫院會診及專家組診斷後,認為他患有突發性精神病症,因經受壓迫性刺激造成的,導致精神恍惚,確診屬於中度症狀,被轉入百花山精神病醫院進行監護醫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