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中醫滅門案:4年前風水師傅死亡預言成真(組圖)

發表:2016-03-29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偉東原本幸福的一家三口慘遭殺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29日訊】據洛杉磯華人資訊網報導,南加州24日驚爆聖塔芭芭拉市華裔醫師韓偉東(Weidong Han)一家三口滅門慘案震驚中美,「神醫,國寶」,事業有成,眾人愛戴,嬌妻愛子,千萬豪宅……具備幾乎所有成功人士優越條件的華人中醫韓偉東,卻遭受了滅門無後,家破人亡的災難,眼看著一個已經實現的「美國夢」,被摔的稀碎!

韓偉東原本幸福的一家三口慘遭殺害!

回顧韓偉東的「美國夢碎」之路:

1958年10月,韓偉東出生於中國甘肅蘭州。

1977年,19歲考入北京中醫藥大學。

1982年,大學畢業獲得醫學博士與東方醫學博士雙學位,曾在北京東直門醫院工作。

赴美之後在在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選修過兩年心理學。

1986年前後,28歲與第一任妻子Evelyn Leyson結婚,婚姻維持了五年左右。

1989年3月10日,獲得加州針灸師執照,執照號碼:3320,有效期至2016年10月31日。

韓偉東第一次離婚後,曾與一名韓裔女子同居多年,兩人一度談及婚嫁,但後來因女方的母親反對,兩人被迫分手。1992年,從好友余娟手中買下現在的中醫診所。

2008年左右,50歲與當時21歲的山東女孩於惠潔同居,幾年後結婚。

2010年3月26日,生下女兒Emily韓。

2012年8月,韓偉東透過法拍形式,以165萬美元買下兩樓四房四浴的豪宅。

2016年3月23日,57歲的韓偉東與29歲的妻子於惠潔以及即將年滿6歲的女兒Emily在家中被槍殺。

2016年3月25日,27歲法裔凶嫌Pierre Haobsh被逮捕歸案。

千萬豪宅隱秘山中成「理想」犯罪場所

韓宅坐落於當地一處靜謐的山丘上,其宅基地有約7.15英畝,包括了西南向的半面山丘,現值237萬美元(約1537萬人民幣),韓宅獨門獨戶隱蔽在山丘叢林中,很適合居住。然而,凶案發生後,許多人才意識到,正因韓宅處於半山叢林中,為此才成為嫌犯「理想」的犯罪場所!

韓宅周圍7.15英畝的院落裡種滿了各種樹木及奇花異草,到處可聞聽到清脆的鳥鳴聲。韓家的鄰居、友人都表示,韓偉東在自家的院落裡種植了各種中草藥。

韓宅坐落在半山上,從韓宅牆外看不到宅邸的位置。一條通往韓宅的寬闊車道蜿蜒而上直通到韓宅的車庫前。韓宅距離最近的鄰居家約在數百米開外。韓家很隱蔽,許多鄰居根本不知道其住宅在山丘的具體位置。韓家的一些鄰居評論說,如此隱秘的宅子正是嫌犯犯罪的「理想」場所。


中醫師韓偉東家在半山上的宅子(網路圖片)

風水師曾勸其不要買

據《世界日報》報導,韓偉東白人密友透露,四年前韓偉東準備購買Green Hill Way4600號山頂住宅時,特地請來了風水師。當時該密友也在場。「我清楚記得風水師對Henry說,在豪宅的房間裡看到死亡的陰影,屋外的風水也對他(韓)非常不利。但他沒有聽」。密友說,韓偉東之後不久以165萬美元買下那棟4886平方呎、佔地7.15畝的宅院。23日的凶案,就發生在那裡。

被奉為神醫,少見的精英人士韓偉東的診所業務做得很成功,他的病人基本上都是中產階級以上的白人,門診費也比較高,每次100美元,而一般針灸中醫師的門診費為70元左右。


診所內部照片(網路圖片)

除了門診,韓偉東還要製藥和配藥,從洛杉磯進口藥材製成袋裝口服液,每週要賣掉幾百磅,每天有四至五人為他包裝藥材。

韓偉東診所這樣的規模,在當地沒見到第二家。

南加州中醫公會會長陳炯明表示,目前加州註冊針灸中醫師1萬6000人左右,其中南加州、包括洛杉磯地區和聖地牙哥地區執照中醫師估計在3000-4000人之間。「以中醫師的正常收入,買得起百萬豪宅,不容易」。

陳醫師表示,中醫由於病患人數有限,每月收入能有5000至6000美元已是相當不錯,月收入能夠過萬的鳳毛麟角,所以像韓偉東這樣成功的中醫師,實在是很少見。

冷血凶手32小時內被抓

聖塔芭芭拉警局透露,25日早晨他們已將中醫師韓衛東滅門慘案的凶嫌緝拿歸案,凶嫌是海邊(Oceanside)市27歲的居民郝布希(Pierre Haobsh)。

警方目前還不清楚嫌犯的殺人動機,他們目前正在對郝布希進行錄供,希望能從嫌犯的嘴裡得到整起案件的真相。

警方同時指出,目前還沒有證據顯示嫌犯郝布希有幫派背景,警方也確認他從無犯罪前科,另外,此案FBI已經介入調查!

29歲嬌妻,疑涉情仇?

據韓偉東密友表示,聖塔芭芭拉警方公布的27歲凶嫌郝布希照片「看起來真的像個凶嫌,但實際上此人長得相當有魅力」。而29歲的韓太太,「美麗性感」。

韓偉東的妻子於惠潔比他小28歲,愛在社交網路上晒照片,卻唯獨不見她發布韓衛東的任何照片,也引發媒體對兩人關係的揣測。

嫌犯郝布希的相關個人資料仍然不詳,臉書上的主頁只顯示了一張2月21日上傳的頭像,而且沒有任何其它信息,這與現在年輕人對臉書和社交媒體的開放態度大相逕庭,由此可猜測郝布希性格較為內向,而且朋友較少。

根據警方的信息,郝布希是被害華裔中醫師韓衛東的一個生意夥伴,但他的職業仍然不詳。

找人干私活不成,導致矛盾激化?

據《世界日報》報導:韓偉東密友透露,被捕的27歲法裔凶嫌Pierre Haobsh,是韓偉東在尋找藥物實驗室過程中,在聖地牙哥地區一家實驗室認識的一個工作人員。Haobsh利用工餘時間,幫韓偉東的配方進行藥物試驗。

韓偉東正在研究的一種抗癌症中草藥已接近尾聲,但萬萬沒想到,Haobsh「干私活」的事情被其僱主發現,並將其開除。

密友表示,「我猜Henry(韓偉東)後來改變主意,沒有付給他(Haobsh)那麼多錢」,因為韓的藥物還需繼續實驗,但Haobsh失去工作後,無法用實驗室設備完成合作。而Haobsh則認為自己失去工作,全是因為幫忙韓偉東的中醫診所幹私活,最後卻落得兩頭落空。雙方矛盾激化。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