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座世界最美的橋樑 自然與藝術的完美結合(組圖)

發表:2016-03-27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橋是幫助我們連接兩地,允許我們穿過障礙直達另一端的建築物或自然道路。也因為橋是必須建在障礙物之上或下方,以達到連接兩地的目的,所以建造的難度也相對地較大。

不過在這世界上,卻是還有許多宏偉壯觀的橋!或許當你走在橋上的時候不會發覺,但是如果你站在橋下仰望,可能你會深深地吸一口氣哦。

阿里山,臺灣

樹根橋,印度

沙哈拉橋,葉門

雲橋,美國

康斯坦丁橋,阿爾及利亞

RDG高架棧橋,美國

超長吊橋,加拿大

仙橋,蘇格蘭

彭帝新橋,西班牙

第比利斯玻璃橋,喬治亞

自由橋,布達佩斯

魔鬼橋,德國

龍橋,越南

查理大橋,布拉格

摩西橋,荷蘭

彩虹橋,臺灣

無限橋,英國

新月橋,臺灣

莫斯塔爾橋,波斯尼亞

CangasdeOnís,西班牙

天空之橋,馬來西亞

古代橋,法國

San Juande Gastelugatxe,西班牙

氣球橋,英國

動物專用的橋,荷蘭

盤浦大橋,韓國

惡魔之橋,保加利亞

月亮橋,義大利

看完這些橋,是不是恨不得立刻拿起相機,飛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和它們合照呢?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