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貴的男鞋都可以在這找到(組圖)

發表:2016-03-22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身邊的男性友人總是對鞋子有著莫名的狂熱,總是緊緊追著網路消息,一看見新款推出,就開始研究搶鞋方式,也有一些是潛水鞋痴,雖然對買鞋下不了手,但是看著這些新鞋的照片,就覺得異常的緩解壓力!如果你也是鞋痴,小編要推薦給你5個歐美超受歡迎的男鞋 Instagram 帳號,讓你美鞋看不完!

最具話題球鞋@RonnieFieg


KITH NYC擁有市面上人氣最高的話題鞋款。

Ronnie Fieg 是紐約著名的潮鞋店KITH NYC 的創辦人,KITH NYC不僅擁有市面上人氣最高的話題鞋款,更引進許多令人興奮的限量鞋款,本身也和許多大品牌有獨立合作的,總是能搶先一步得到第一手的新鞋款消息!喜歡運動鞋款或是喜愛收集特殊款式的鞋痴們,這絕對是必追蹤的IG 賬號啊!

時尚正裝鞋款 @menshoes


@menshoes挖掘從鞋子工廠到各家鞋店的各種鞋款。

不論是簡約風格的樂福鞋,雙帶孟克鞋,還是質感品味男必備的棕色彫花牛津,紳士必備的正裝鞋款,都可以在@menshoes 這個帳號中看到,他們不但去挖掘從鞋子工廠到各家鞋店的各種鞋款,甚至是街頭紳士腳上的好看的款式,也會被他們攔截下來拍照上傳。這個帳號超值得推薦給喜歡紳士風格或是正裝搭配的都會型男們。

復古New Balance的收藏者 @glasgowrob


古著球鞋的收藏者。

這個帳號的主人Robert Stewart 本身是3D列印的工程師,但是因為興趣,收集大量的古著球鞋,尤其是New Balance的鞋款,連New Balance品牌需要復刻版的鞋樣時,也常會和他求救!所以總是能在這個帳號中看到各種經典的NB鞋類,除此之外,身為古著球鞋的收藏者,Robert Stewart 當然還會提供給追蹤者一些清理舊鞋的工具介紹和小技巧!

最適合穿搭的時尚鞋款 @menwithfootwear


照片以極簡的街拍風格呈現,每一雙挑出來的鞋都是好搭好看的時尚型鞋款。

不論是拍攝角度還是顏色的挑選,都讓鞋子看起來更有時尚感,也更高級!因為改帳號的主人還經營了穿搭與街拍帳號@menwithclass & @menwithstreetstyle,所以擁有很好的穿搭品味,挑出來的鞋款,自然也有著一定的水準,是一不小心就會燒到時尚型男的必追帳號。

鞋子大改造 @theshoesurgeon


球鞋設計師 Dominic Chambrone 大膽的把熱門鞋款重新剪下,加入自己的想法重新組合。(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你能想像你的愛鞋,從限量版的Jordans 到全球熱賣的Yeezies全部被拆了重組嗎?球鞋設計師 Dominic Chambrone 大膽的把熱門鞋款重新剪下,加入自己的想法重新組合,就像是在進行外科手術一般,設計出各式各樣獨一無二的鞋款,將你的Yeezie 加上流蘇,還是Jordans 的鞋面大改造,將你的鞋款送到他們手上,回來保證讓你大吃一驚,還是專屬於你的獨特限量版!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