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電梯為何頻繁的傷人、殺人?

作者:平原 發表:2016-03-15 1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2日中午,合肥市青龍潭路與方興大道交口濱河家園小區內,20多歲的小張帶著同事進入電梯,然而,電梯啟動後不久突然失控向上快速上升,等到電梯停下來已經到了頂樓。小張癱坐在電梯內,頭部鮮血直流,腰部也受了傷。

小張隨後被送往了醫院骨科治療,經過拍片檢查,其腰椎出現了骨折情況,需要進一步治療。事發後,電梯公司的維保人員在單元樓內維修電梯。電梯到底出 了什麼問題?一維保人員稱「具體怎麼回事我們現在也不知道」。不過小區居民以及保安紛紛反映,該小區內電梯經常壞,出事的電梯也剛修好不久,現在他們坐電 梯都很擔心隱患。(網路新聞)

中國大陸的電梯傷人、殺人事件頻繁的發生,光是去年,被媒體曝光的就有幾十起,原因是什麼?

表面原因很簡單,在中國,「電梯檢修行業」是政府壟斷性質的暴利行業,能夠從事這項行業的人都「有來頭」,都是官二代,或「有手段」的人。由於幾乎 沒有監督,再加上帶有中共基因的做事方法,向來只看重利益,而不把良心、責任、別人的安危放在眼裡,「電梯檢修部門」幾乎是只收錢,不幹活。

在正常國家,由於人們普遍信奉「普世價值」,再加上媒體、司法獨立,百姓維護自身權益的意識也很高,這樣的事情很難發生,在中國為何「不足為奇」?是因為中共邪靈在維護惡勢力,主導一些人的思想,保護一定的作惡空間,是中共在殺人。

中共的殺人手段很多,比如說殺害法輪功學員,殺害獨立律師、維權者等等,還有間接殺人,比如破壞自然環境,強拆、強征,豆腐渣工程等等等等,很多天災人禍的後面,都能看到那個邪靈,西來的幽靈。

中國人怎麼辦?總不能到哪裡都不坐電梯,總也不出門吧。

怎樣才能遠離不可預知的災難?

先講個故事。前些年發生了一起空難,機組人員到乘客,除了2個人之外,剩餘的100多人全部遇難。一個修煉有成,能洞悉前世今生的人道破了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這些人在前生是一夥土匪,干了很多殺人越貨的事情。有兩個人在晚年良心不安,尋求解脫,最後皈依佛法,誠心悔過。

這兩個人,正是在空難中活下來的兩個人。

我們可以看出,人做的惡、欠的債終究得償還,今生不還,來世還。但如果回歸善良,向「超自然力量」求助,向神佛懺悔,會改變很多事情。故事中的兩個人,神佛就沒有安排他們今生「死於非命」的命運。

中國人都受著中共邪靈的傷害,但很多時候,中國人也在扮演著「中共」的角色在傷害著別人,犯著罪,有的能意識到,有的還意識不到。比如說,江澤民集 團對法輪佛法信仰者的迫害、屠殺,就是以「中共」的名義,利用中共的資源犯著滔天之罪,那麼所有有「中共」身份的人,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的人,都被拉了 進來,都替它們承擔了一份罪惡,也都注定著一場災禍。

加入「三退」大潮,聲援「三退」活動,正是釐清善惡,回歸善良,聲援正義的偉大舉動,偉大到足以改變命運的軌跡,就像人們所說,「退黨保平安」。

本文行文的思維方式是傳統中國人的思維方式,是真正中國人的思維方式,被中共「無神論」、「絕對唯物主義」等變異學說干擾的人,對「天理」、「報 應」、「神佛」等概念或許一時難以接受。其實仔細想想,混亂中國人正常的思維,迷亂人的心智,才是中共殺人,把人帶入絕境的終極手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