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立果選妃 林彪與葉群翻臉鬧離婚(組圖)

發表:2016-03-15 0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立果見過張寧後,也對她一見傾心(網路圖片)


林立果選的妃(網路圖片)


林彪 葉群(網路圖片)

邱會作的妻子胡敏從南京選來的那個舞蹈演員,雖然已被葉群淘汰,但是事情並未完結。這個演員,姿色出眾,可身材偏高。當時,葉群問林立果:「老虎,你看這個人怎麼樣?」林立果歪了歪腦袋說:「馬馬虎虎。」葉群說:「這是終身大事,馬虎不得。叫媽媽看,這個人雖很出色,但並不理想,比她強的美女多得是。媽媽決心找個叫你心滿意足的。把這個人放棄了吧?」林立果說:「我對她也沒多少興趣。」

葉群和林立果講的都不是真心話。葉群不喜歡那位女演員,這是真的;她講的理由,卻是假的。她嫌她「又饞又懶」,其實她自己呢?她說她的眼睛像個「鉤子」。她怕「鉤」誰呢?內勤的老王透露說,葉群不喜歡女演員的唯一理由是嫌她的個子太高。她身高1.69米,而葉群的身高只有1.65米,一旦成了親,婆媳站在一起,就把婆婆的形象顯沒了。葉群是個自以為高人一頭的人,怎能容許兒媳比自己高出一頭呢?另一方面,林立果說對女演員「沒興趣」,這是順著葉群說的假話,也是從豆豆那裡學到的一點對付葉群的手腕。他初次見到她,就被她那媚人的姿色迷住了。他以為葉群對他也會像豆豆那樣:你熱我就冷,你冷我就熱。他甚至認為葉群是喜歡這個女演員的,只是不肯那樣明說而已。葉群愛說假話,誰能斷定她的話哪句是真,哪句是假呢?不料,葉群這次講「不喜歡」,卻完全是真的。葉群一吐口說不行,胡敏就照葉群的眼色把女演員退回南京了。

對女演員著了迷的林立果,大失所望。他決心背著葉群,把她弄到手。他直接去搬林彪這個大後臺,在林彪點頭後,他背著葉群又把她弄到了北京。等葉群發現了林立果正在暗中與女演員私會,同時得知這一切都是得到林彪的幕後支持時,壓不住發火了。她氣哼哼地找林立果算賬,林立果故意把這把火引向了林彪,將葉群的軍:「你衝我發火有什麼用?是我爸爸叫我這麼干的!你有勇氣,為什麼不找他去!」葉群架不住林立果的這種激將法立刻去找林彪大鬧:「我辛辛苦苦地為老虎找對象,你倒成了摘桃派了!」林彪沒聽明白,問:「你說什麼?」葉群又拉開嗓子大喊:「你是摘——桃——派!」林彪也大叫:「我摘什麼桃?」葉群火上加油:「你摘的是女人!漂亮女人!」這幾句話,把個林彪激怒了。他指著葉群:「你再說一句!你再說一句!」葉群還是不甘示弱:「你是摘桃派!」林彪頓時氣得臉發青,手發抖,揮起胳膊就給了葉群一耳光子。葉群哪裡受得起這個,她又哭又叫又鬧。林彪是一不作二不休,又是一陣拳打腳踢,嘴上還不住地罵著:「你這個壞婆娘!……你給我滾!……我和你離婚!……」葉群最後見林彪真的翻了臉,不得不下跪求饒了……

正在這時,一個工作人員推門走了進來。這是倒霉的秘書張益民。他本來是想向葉群報個電話,不幸遇到了這個難堪的場面,他一腳門裡,一腳門外,想迴避一下已不可能了。沒有辦法,只好壯著膽子上前勸架,拉開了林彪,扶起了葉群。……

林彪此時已經氣得渾身發抖,他高聲對張益民說:「張益民!你可以作證!葉群說我是摘桃派!我要她滾開!我要和她離婚!……」

風波逐漸平息下來之後,張益民偷偷地向其他幾個秘書講述了他給林彪、葉群拉架的經過。大家對他說:「這個架拉壞了!葉群必然對你從此產生了戒心。」事實上也正是這樣。葉群時常在張益民的背後念叨:「張益民何必插手我們家中的事呢?在他面前,我這個主任還怎麼當呢?」以前葉群由於張益民認識中組部的郭玉峰,就對他有點戒備,現在又加上這筆新賬,就更對他不放心了。

對這件事最開心的是林立果,他在工作人員面前不加掩飾地流露說:「主任挨批,是我故意挑的。他媽的,我幫她的忙,她倒打起我的主意了。老子也不是好惹的!」

(節選自《林彪秘書張雲生回憶錄》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