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官員:2016江澤民將落馬(圖)

作者:夏妍 發表:2016-03-14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尉健行秘書王友群。(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3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夏妍採訪報導)在北京人大政協「兩會」召開的第一天,前中共中紀委書記、政治局常委尉健行秘書和撰稿人、中國人民大學國際政治系法學博士、前中共中紀委監察部官員王友群,從美國向習近平發出公開信,呼籲習近平和「兩會」實踐對實施憲法的承諾,抓捕江澤民。《看中國》記者第一時間採訪了王友群先生,接下來請大家關注王友群的系列報導。

《中紀委官員專訪一》:2016江澤民將落馬

我為什麼呼籲抓捕江澤民,其實很簡單,有兩個方面:

一個是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凶。

我是在95年5月3日開始修煉法輪功的,修煉以後很快就身心受益,在修煉法輪功這段時間內,我沒有花過中共中紀委監察部一分錢的醫藥費,身體狀況良好,我的工作也深受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的信任,就在1999年「4.25」事件發生的前10天,我還參與了尉健行一個重要講話的起草工作。

以我當時在中共中央最高層的身份,如果想發財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一個電話,幾十萬人民幣就可以送到我家裡面。但是修煉以後,我嚴格按照真、善、忍的要求,真正做到了不貪一分錢的財,不好半分的色,淡薄權勢和地位,從我個人的親身經歷,以我當時聽到的看到的許許多多的法輪功修煉者的親身經歷,法輪大法即是淨化身體,又是淨化心靈,可以說與國與民是百利而無一害的。

但是在1999年「4.25」當晚的時候,一直到1999年「7.20」以後,江澤民是中共最高層第一個提出來戰勝法輪功的謬論,是他第一個提出來法輪功是「邪教」的主張,是他第一個提出來凌駕於公檢法之上的,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1999年7.20以後,江澤民動用整個國家機器,發動了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假案,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行。中國大陸有上億的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全部被剝奪。

另一方面是江澤民所控制的假、惡、鬥,對整個中國人的迫害,所以必須要起訴他,控告他、抓捕他。這個已經持續了十多個年頭了,不能再繼續下去了。 

從去年5月11日,大陸有學員開始向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最高法院郵寄控告書,控告江澤民後,從中國大陸一直到海外,掀起了一股控告江澤民的浪潮。

我是2015年6月26日,給中共最高人民檢察院院長曹建民寄出了強烈要求依法逮捕江澤民的控告信。後來我查詢了一下,7月1日,中共最高檢察院已經收到了我的控告信。

我覺得控告江澤民這件事情的意義是非常大的,因為江澤民他迫害的是千百年來人們信仰的佛、道、神,他反對的是過去正確,現在正確,將來也是正確,永遠是正確的普世價值,他打壓的是全世界最善良、最真誠、最無私、最有忍耐力的法輪功修煉團體,他敗壞的是五千年的中華民族的傳統道德,導致整個中國官場一片腐敗,所以說審判江澤民,對改變中國未來的發展道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我呼籲海內外更多的民眾一起來加入控告江澤民的大潮,一起來參與這個最重大的歷史事件。

我現在看到的是,控告江澤民、舉報江澤民、法辦江澤民的呼聲響遍全世界,2016年對江澤民來說可能是最難過的一年,也許是他落網的一年。

他在政法系統、在軍隊系統、在財經系統、在文宣系統的一系列過去的親信有些已被習近平給清洗掉了,有的正在被清洗,有的即將被清洗,他們的後臺現在是呼之欲出。很可能在2016年江澤民就落馬了,「大老虎」真正的入籠了。

王友群博士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國際政治系,1994年進入中共中紀委、監察部,負責撰寫尉健行等中共中紀委高官的講話稿,同時在中共中紀委法規室參與各種黨內監督條例的起草,屬於中共核心負責法律法規制定的官員。1999年因為為法輪功申訴而開除黨籍、辭退公職,2008年因控告江澤民出賣國土而被抓捕,判刑5年,2013年出獄。2015年1月成功抵達美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