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消失4億胎兒 美醫生揭墮胎駭人真相(視頻/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6-03-10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3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近日,反墮胎組織「生命行動」(Live Action)以動畫影片揭發4種墮胎手術的恐怖真相,他們希望通過這段影片令更多人正視墮胎問題,明白墮胎的危害和避孕的重要性。

中共實行長達35年的一胎化政策期間,中國至少有4億嬰兒被強制墮胎,堪稱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浩劫。

墮胎有多可怕?美醫生揭駭人真相

「這些視頻的力量在於,他們直接談到什麼是墮胎的事實,」「生命行動」主席莉拉·羅斯(Lila Rose)表示,人們可能對墮胎沒有太多思考,或者也許沒有親身經歷過墮胎的危害,但這告訴人們什麼是墮胎的事實真相。」

影片中介紹,美國醫生安東尼(Anthony Levatino)曾做過墮胎手術,但當他孩子意外身亡後忽然醒悟,幫人墮胎其實是在殺死小孩,一份罪惡感令他於上世紀80年代退出這個行業。影片中,安東尼詳細的解釋了四種最常見墮胎手術,以及這會對未出生的嬰兒造成什麼樣的傷害。

第一種方法是「藥物流產」,也被稱為化學墮胎。孕婦服下藥物讓子宮破裂,切斷營養和血液輸送,令胎兒死亡排出體外。這種方法通常用於懷孕9週以內的胎兒。在藥物流產中,母親首先吃下一種被稱為「RU-486」的藥片,這種藥會中斷母親分泌的「孕酮」荷爾蒙,本來這種荷爾蒙可以穩定子宮內膜。但服用後會讓子宮破裂,切斷輸送進的血液和營養,導致嬰兒死亡。

第二種是所謂的「子宮吸引術」,適用於5至13週大的胎兒,是懷孕早期最常採用的墮胎手術之一。這個時期的胎兒已經有心跳,長出四肢和手指腳趾,但骨骼尚不健全。醫生會用一個比吸塵機吸力強10倍的儀器,將胎兒從子宮中吸出,脆弱胎兒會被「分屍」成碎。

第三種墮胎手術是最恐怖的「擴宮排空流產」,用於懷孕中期約13至24週大胎兒。這時期胎兒可能已經有20厘米大,骨骼開始堅固,難以吸出。所以醫生要等子宮頸擴張得夠大,先吸出羊水,再伸墮胎鉗入子宮內夾斷胎兒肢體,逐塊拉出。

最後是在懷孕晚期的墮胎手術叫「引產」,這種手術是在妊娠25週以上進行,通常需要三至四天完成。由於這時胎兒已經能夠離開母體獨立存活,因此,醫生會先用一種叫做「地高辛」(Digoxin)的藥物注射入嬰兒頭部,此後嬰兒會在痛苦中逐漸死去。

30年少生4億人 人權組織關注中國女嬰

長久以來,國際社會一直譴責「墮胎」不但侵犯人權,更是違背人倫的行為。然而,中共自80年代起實施「獨生子女」政策,導致大量大陸民眾因胎兒性別問題而非法墮胎。

2009年9月,中共人口計生委主任李斌公開表示,在計畫生育的實施下,中國「30年少生4億人」。2009年年底,原人口計生委副主任趙白鴿在哥本哈根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上,造次重提「30年少生4億人」的說法,並聲稱中國的計畫生育為減少污染氣體排放做出巨大的貢獻,引起國際輿論嘩然。

令根據《中國衛生年鑑》的不完全統計,從1971年至2012年,中國人工流產總數至少有2.7億人次。

儘管今年新年伊始,中共政府終結實行長達35年的一胎化政策,放行所有家庭都能生育兩個孩子。但是,總部設在美國的非政府組織「女權無疆界」指出,這項政策對中國女性生育權和女孩出生權的保護,並沒有太大的作用。

女權無疆界的創始人瑞潔(Reggie Littlejohn)指出,不論是幾胎政策,強制墮胎和強制絕育才是罪魁禍首。

美國之音則引述美國新澤西州共和黨籍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表示,人類強制墮胎是反人性的犯罪。中共男輕女文化和計畫生育政策是造成女嬰「被消失」的惡果,必須立即停止這種行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