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後被復活的奴隸 專家稱是真的(組圖)

發表:2016-03-02 1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死後被迫復活「殭屍奴隸」專家證實是真的。(網路圖片)

或許你覺得荒謬,但有人相信殭屍真的存在。一名住在海地一個名為L’ Estere的小村莊,名字叫做納西瑟(Clairvius Narcisse)的男性可能就是證明。

納西瑟他一直非常健康,直到1962年突然生了病。納西瑟的家人將他送到醫院後,他抱怨自己發燒且全身疼痛,但醫生卻找不出任何病因。醫院幫他施打了抗生素,但他卻在24小時內就猝然離世。稱

當時納西瑟的家人都相信他死了,醫院也開了死亡證明,但納西瑟卻說完全不是這麼回事。他說當時他不能動,卻能清楚感覺到旁邊的風吹草動,他聽到醫生說他死了,還有妹妹在他旁邊哭泣。

他甚至能感覺到自己被埋起來,之後又被數個男人挖出來,並被塞入控制心靈的草藥。之後他就在一處秘密的甘蔗田裡跟其他「殭屍」一起工作長達2年的時間。納西瑟說他跟其他殭屍奴隸會被定期餵藥,不過2年後甘蔗田的主人突然死了,藥的供給也中斷,所以納西瑟重獲自由並逃跑了。

在接下來的18年間,納西瑟一直隱藏身份,直到他的兄弟死後才去找家人,因為他認為他的兄弟就是將他賣給甘蔗田主人的人。

他的家人當然很懷疑納西瑟是他們在20年前就死掉的家人,可是納西瑟卻有辦法回答出只有他本人才知道的事情,像是妹妹的小名之類的。

納西瑟的故事廣為流傳,也吸引了美國的研究人員前去調查,而他們最後的結論是:納西瑟說的是實話!不過很多現代的科學家當然也懷疑這樣的說法,他們認為造成納西瑟猝死後復活的原因是醫生技術不好。

如果納西瑟的故事是真的,那為何沒有其他的「殭屍」現身說法呢?但如果真的是醫生誤診,納西瑟在那兩年間經歷的景象又怎麼會被證實是實話呢?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