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海外存天量巨款 傳賣官三千萬起步(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6-02-25 1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被民眾稱為「腐敗總教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隨著習近平當局反腐深入,江澤民家族腐敗日益被外界聚焦。近日中共官媒為傳聞的中共權貴海外存款「闢謠」,使江澤民集團腐敗再次引起關注。江掌權時期氾濫成災的貪腐和賣官風氣相系,傳江澤民賣官比徐才厚等人厲害,是3000萬起步。

官媒「闢謠」瑞士銀行存款 江澤民貪腐引關注

2月23日,中共《環球網》報導稱,此前消息指,世界最大離岸金融中心瑞士前年同意自動向其它國家交出外籍人士帳戶詳細資料後,網傳中共外交部曾表示「強烈抗議」是假消息。但這一「闢謠」再次引發江澤民集團貪腐醜聞的關注。

江澤民執政期間以貪腐治國著稱,2月10日,大陸《騰訊》以題為《官場過年百年變遷:1990年代團體隱形賄賂蔓延》再次刊登2014年《南方週末》的文章。指中共官場1991年送禮之風開始浮現,暗揭江掌權期賄賂蔓延。

江主政十多年來形成了龐大的利益集團網路,掌控了中國包括能源、電信、金融等大部分的經濟領域。

美國「卡內基國際和平基金會」列舉的數據顯示,自1990年以來,中共官員貪污腐敗,每年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大約在9,875億到12,570億之間。這其中,江澤民首當其衝。

《中國事務》早前透露:「江澤民在瑞士銀行存有3.5億美元的秘密帳戶;在印度尼西亞的峇厘島買了一棟豪宅,1990年就值1000萬美元,由前外長唐家璇替他辦理。」

中國銀行香港總裁劉金寶2005年因貪污罪被判死緩。香港雜誌曾披露,國際結算銀行2002年12月發現一筆20多億美金的巨額中國外流資金無人認領。之後劉金寶在獄中爆料,這筆錢是江澤民在中共「十六大」前夕,為自己準備後路而轉移出去的。劉金寶還曾擔任中國銀行上海分行行長。而這些僅是江澤民及其家族貪腐的一小部分。

在中國大陸,江澤民被民眾封為「腐敗總教練」,而其子江綿恆得則到了「中國第一貪」的稱號。

江澤民賣官比徐才厚厲害 3000萬起步

習近平上臺後反腐拿下的大老虎多是江派人馬,而官方通報被查處的黨政軍界官員,多涉「買官賣官」、「權色交易」等等。

據《新京報》公眾微信號「政事兒」2015年8月27日報導,「十八大」後落馬的省部級高官中,中共全國政協原副主席蘇榮、內蒙古自治區統戰部原部長王素毅、徐才厚、谷俊山,以及安陽原市委書記張笑東等廳局級官員,都被曝出類似買官賣官「明碼標價」記錄。

2015年5月15日,中共軍報整版刊發親習太子黨劉亞洲談軍改的7千字長文,文章提到一些軍中買官賣官腐敗細節:「前一時期,有的拿官職做交易,明目張膽、明碼標價買官賣官;有的以人劃線、以地域劃線、以單位劃線,培植親信、排斥異己,拉幫結夥、收買人心,搞小山頭、小圈子、小團夥,搞人身依附……」。

劉亞洲還指,腐敗文化上行下效,「如同一個核裂變的鏈式反應一樣,層層傳導,直至末端」。

去年3月被宣布病死的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指涉貪腐200億。另一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被指以售賣軍火發達,家財在2010年就超過百億。

香港《太陽報》有文章披露徐才厚藉掌控總政系統賣官內幕,指那些歷年來擔任總政秘書長、幹部部部長、組織部部長的將軍們,都是徐才厚賣官的具體操盤手,同時也成為賣官體制的受益者,得以步步高陞。

文章稱,徐才厚依托這些政工將領,將親信不斷輸送海空軍、二炮及各大軍區,佔位卡位,布局全軍。所有師團以上軍官要想晉升,都得向他們送錢送物送工程送美女,這些操盤手又向徐才厚輸送利益,形成遍佈全軍的賣官斂財網,軍中風氣每況愈下,各級職務明碼標價。

據報,由於中共軍隊是「雙首長」制度,要晉升一定要經兩名軍委副主席同意,送賄賂的人,一定會同時將禮物送給徐才厚和郭伯雄兩人,所以徐、郭二人都因賣官收了不少錢。

2015年中共兩會在京舉行時,中共軍科院軍建部前副部長楊春長少將在接受港媒專訪時直言江澤民心腹徐才厚等人架空胡錦濤,「他們架空時任軍委負責人,權力太大了。人家一個大軍區司令,他們你用一個(指標),我用一個(賣官)。給他送了1000萬,再有一個送2000萬的,他就不要1000萬的了」。

海外出版的《終極虎穴 江家幫》一書則透露,江澤民賣官3000萬元起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