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巨人的國度」!(組圖)

作者:山之子 發表:2016-02-19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格列佛遊記。(網路圖片)

很多人小時候讀過「格列佛遊記」,那麼大的巨人出現在小人國,很有趣,令人生出許多遐想。然而這故事不一定只是編造的」童話」而已,真有那麼大的巨人的國度!


埃及有許多巨大的雕像。(網路圖片)

以前總以為埃及有許多巨大的雕像,只是在標榜「崇高與偉大」,可是據專家的考證,是真的有那麼大的「巨人的國度」!!多年來考古學家總想不通金字塔那麼多大石頭是如何整齊地堆疊上去的?!


金字塔的大石頭。(網路圖片)

希臘神話中有不少出名的巨人族。聖經中關於巨人的記載:申命記9:2:那民是亞衲族的人,又大又高,(猶大書6節)的原文稱之為 Nephilim,在希臘文譯本意譯為「巨人」。


巨人族。(網路圖片)


關於巨人的記載。(網路圖片)

其實在黃帝與蚩尤之戰,巨人就出現過在記錄中。唐代玄奘大師提到去天竺的旅途上,就聽到古羅漢被人從山壁中挖出又復活的事件,而且西藏的布達拉宮地下室也有人看到巨人的遺體。我國古代的經典著作《春秋》就收錄了一則與巨人有關的奇聞:文公十一年,魯國神射手叔孫得臣射死一個名叫僑如的巨人,該巨人身高三丈。還有《漢書》的記載,秦始皇二十六年有巨人高五丈共十二人,都穿夷狄服出現在臨洮縣。


巨人化石。(網路圖片)

1895年戴爾先生進行礦物調查的時候,在愛爾蘭北部裡姆郡挖掘到巨大的巨人化石,身長3.7米,手腳都是六指。


獨眼頭顱。(網路圖片)


長角巨人頭骨。(網路圖片)

1880年,美國一支科考隊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佈雷德福特附近挖掘一些骷髏,都是一千餘年前的巨人,讓科學家們更感驚奇的是,這些骷髏的頭骨兩側都長有很大的長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