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命理師預測美總統參選人2016年運勢(組圖)

發表:2016-02-09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NN算命:2016年美國總統競選者,誰將在猴年獲勝?(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2月09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國CNN報導,隨著黃曆猴年和美國新罕布希爾州初選到來,CNN諮詢了香港命理專家林女士(Priscilla Lam),請他根據相面和現任總統參選人的生日、當前運勢結合在一起,占卜一下這些參選人在2016年美國總統競選中的運勢。

作為一名風水命理學家,根據中國十二生肖與當前生命週期的分析判斷,林女士可以利用中國古老的命運預測術給出一個準確的分析結果。

她說,猴年將會給數「土狗」的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帶來好運氣,同時而猴年也會給屬豬、五行屬土的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添一些運氣。

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五行缺金,不會受到年齡大選民的青睞;而馬爾科•魯比奧(Marco Rubio)五行屬水,遇到火猴年,水火相剋,前途不明朗。至於泰德•克魯茲(Ted Cruz)在競選中壓力會很大。

Priscilla Lam說,對於2016年總統大選結果的預測,她有八成的把握。

下面請看這位預測大師如何解讀各位總統參選人的運勢:

唐納德•川普,土狗年生。今年是屬於他的,他是土的標誌,他的紅火運氣要旺過希拉里•克林頓。


希拉里•克林頓,土豬年生。她的臉具有尖銳眼神,長臉型、高鼻子,嘴唇富有彈性。長臉型的人一般管理他人的慾望要勝過賺錢,這個類型的人都渴望身居高位。

伯尼•桑德斯,土蛇年生。他是水命。金生水,但是他的生辰裡缺金,這意味著他的支持度不高。

馬爾科•魯比奧,水豬年生。從面相上看,他溝通能力很強,嘴唇飽滿堅實,具有政客的典型長臉。鼻形是不錯的,意味著他頗具管理能力。

泰德•克魯茲,火狗年生。木生火,但是在他的生辰裡缺木,如果點燃木頭,火才能著起來。但是今年的水有點多,他的壓力可不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