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神秘恐怖的怪地之謎(圖)

發表:2016-02-05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世界各地的大陸地上也存在一些令人恐怖的地方,經常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故,是陸地上的「魔鬼三角」

我們知道,大西洋海域中的「百慕大三角」是一個特別神秘恐怖的地方。其實,在大陸地上也存在著這樣一些令人恐怖的地方,經常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故。所以,人們就把它們叫做陸地上的「魔鬼三角」。

美國愛達荷魔鬼三角地


美國愛達荷魔鬼三角地(網路圖片)

美國愛達荷州的州立公路。這一路段表面上看去極平常,但這貌似平常的路段經常使過往的汽車失控,是汽車的死亡陷阱。

美國愛達荷州有一條州立公路,在離因支姆·麥克蒙14.5千米的路段上,經常出現恐怖的翻車事件,司機們都稱它是「愛達荷魔鬼三角地」。正常行駛的車輛一走進這個地帶,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突然被一股人們看不見的神秘力量扔到天上去,然後又被這股神秘的力量重重地摔到地面上,造成車毀人亡的慘痛事件。一個叫威魯特·白克的汽車司機就經歷過這種恐怖的事件。

某日,天氣晴朗,太陽暖暖地照著大地,微風輕輕地吹拂著樹木,威魯特·白克駕駛著一輛2噸重的卡車離開了家門。不一會兒,他就駛上了愛達荷州的州立公路。

汽車飛快地奔馳著,很快,威魯特·白克的汽車來到了被司機們叫做「愛達荷魔鬼三角地」的路段上。公路上的車輛不多,好半天才開過去一輛。就在這時,威魯特· 白克突然覺得好像不知道從什麼地方來了一股神秘的力量,一下子就使汽車偏離了公路,朝著路邊闖了過去。威魯特·白克急忙想把汽車控制住,可是,那股神秘的力量猛地把汽車抓了起來,又「騰」地一下扔了出去。最後,汽車「咕咚」一聲就翻倒在了地上。不過,威魯特·白克非常走運,只是身體受了傷,命保住了。後來,他只要一想起這件事情,就感到害怕。

威魯特·白克是幸運的人,可有好多人就沒有他那麼幸運了。據統計,在「愛達荷魔鬼三角地」這個地方,已經有十幾個人斷送了性命。事實上,這段公路跟其他路段的公路沒有什麼區別,全都是又平坦又寬闊的康莊大道。那麼,為什麼造成很多車毀人亡的事故呢?為什麼車輛到了這裡就會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扔出去呢?誰也未能解開這個謎。

波蘭華沙附近的死亡公路

在波蘭首都華沙附近有一個地方,也是一個叫司機們感到頭疼的恐怖之地。有時候,司機們駕駛著汽車來到這裡,就會忽然感到腦袋昏沉沉的,就好像是吃了什麼迷幻藥似的,結果造成了車毀人亡的事故。所以,司機們走到這個地方的時候,寧願多走一些冤枉路,也不敢從這裡經過。非但如此,就連豬、狗這樣一些動物也不願意在這個地方停留。因為它們只要在這個地方一停留,就會昏昏沉沉。不過,像貓、鳥、蛇這樣的小動物在這個地方卻生活得很好。

生長在這個地方的植物分成了兩種。蘋果樹、棗樹、杜鵑花這樣的植物,在這里根本活不成,種下去沒有多少日子就會死掉。可是,像楓樹、柳樹、桃樹這樣的植物,卻在這裡生長得枝繁葉茂。

還有一件事情也很奇怪,就是這個地方生產的蜂蜜要比附近別的地方高出30%。

科學家們面對這種奇怪的現象,進行了大量的考察和研究,想找到其中的原因。他們認為,這種現象的產生是由地下水脈輻射的影響造成的。可是,科學家們卻沒有辦法搞清楚,這裡的地下水脈到底跟別的地方的地下水脈有什麼不一樣,這種奇怪的現象是怎麼造成的,這又是一個難解之謎。

中國的陸地百慕大——蘭新公路430千米處

在中國的蘭(州)新(疆)公路的430千米處,不但翻車事故頻繁發生,而且翻車的原因也神秘莫測。一輛好端端的、正常運行的汽車行駛到這裡,有時便像飛機墜入百慕大一樣,突然莫名其妙地翻了車。這種車毀人亡的重大惡性事故,每年少則發生十幾起,多則二三十起,給國家和人民的生命財產造成了重大的損失。儘管司機們嚴加提防,但這種事故仍不斷發生。

難道430千米處坡陡路滑,崎嶇狹窄嗎?都不是。430千米處不但道路平坦,而且視線也十分開闊。那麼,如此眾多的車輛在前後相差不到百米的地方接連翻車,奧妙究竟何在?

有人認為,這裡的道路設計肯定有問題。交通部聽了這種意見以後,好幾次改建這段公路。可是,不管人們怎麼想辦法改建這段公路,神秘的翻車事故,還是不斷地出現。

後來,人們發現,430千米處的每一次翻車事故,翻車的方向全都是朝著北方。有人說,這個神秘的430千米處以北,可能有一個很大的磁場,汽車行駛到這裡,就會被磁場的吸引力吸引過去,這樣就會發生事故。不過,這種看法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只不過沒有經過科學家們的論證。所以,對於司機們,蘭新公路的這個神秘的430 千米處,已經成了中國的一個魔鬼三角。

美國俄勒岡格蘭特漩渦之謎

人們只要一提起「漩渦」,就會很自然地想到水裡的漩渦,那都是江河流動的時候,因為地勢等因素所形成的一個個圍繞同一個圓心而飛速旋轉的渦流。然而,在陸地上也存在著一個被人們稱為「漩渦」的地方,這就是美國著名的「俄勒岡漩渦」,科學家們用了種種辦法,也沒有解開這個謎團。

事情是這樣的:在美國俄勒岡漩渦格蘭特狹口外沙甸河一帶,有一座特別古舊的木屋。這座木屋蓋得歪歪斜斜,人們只要往木屋裡一走,立刻就會感覺到好像有一股巨大的吸引力把人們往裡邊拉。如果人們想後退,就會感覺到有一隻無形的大手把人們拉向木屋的中心。

另外,在這座木屋方圓50米的地方,馬兒只要剛一靠近它,立刻驚嚇得往回跑,鳥兒也會嚇得突然往回飛。這個奇怪的地方,就好像有一股巨大的漩渦一樣,所以人們就管它叫「俄勒岡漩渦」。

那麼,俄勒岡漩渦到底是怎麼回事兒呢?這個地方為什麼會產生這種奇怪的現象呢?科學家們為瞭解開這個謎團,對「俄勒岡漩渦」進行了很長時間的觀察和研究。

科學家們首先做了這樣一種試驗。他們用一根鐵鏈子拴上一個有13千克重的鋼球,把它吊在木屋的橫樑上。結果,他們發現這個鋼球根本不能垂直地吊在空中,卻傾斜著往「漩渦」的中心晃動,科學家們看到這種情況,就輕輕地推一推這個鋼球,只見鋼球一下子就被推到了「漩渦」的中心。可是,科學家們再想把鋼球拉回來,卻費了好大的力氣。

這就是說,「俄勒岡漩渦」的吸引力的確是存在著的。那麼,這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吸引力呢?它的這種吸引力又是怎樣產生出來的呢?科學家們一直未弄明白。

美國聖克魯斯市怪異的小木屋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蒙特雷海灣也有跟俄勒岡一樣一處特別奇怪的地方叫做聖克魯斯市。1946年,美國的一位飛行員駕駛著一駕飛機飛到聖克魯斯市上空時,忽然,發現飛機上所有的儀錶都失靈了,「哎呀,不好!飛機出現故障了!」可是,他仔細檢查,飛機根本就沒有什麼故障,這是怎麼回事兒呢?飛行員繼續駕駛著飛機朝前飛去。奇怪的是,當飛行員又飛行了一段距離以後,忽然驚奇地發現,飛機上的儀錶又全都恢復正常了。此後,又有幾個飛行員飛行到這裡,也發生了同樣的事情。

科學家們聽到這個消息,很快發現,在聖克魯斯市附近也有一座小木屋,小木屋也是傾斜著好像就要倒塌了似的。人們走進小木屋,身體立刻變得傾斜了。有的人竟然傾斜了45°卻不會倒下。

科學家們還發現,這座小木屋的一個角落裡,斜放著一塊木板,形成一個斜坡道。於是,他們把一隻球放在斜坡道上,那個球卻不會朝著低處降落下去,只是靜靜地呆在高處。有一個科學家把這個球往下推,只見那個球順著斜坡道往下滾去,可它還沒有滾到最低的地方,竟然掉過頭來朝著斜坡道的高處爬了上去,最後在斜坡道的最高處停住了。

科學家們在這座小木屋裡,還發現一種奇怪的感覺,那就是頭暈腦脹,身體非常不舒服。可是,他們只要一離開小木屋,身體又立刻恢復了正常。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有的科學家說,這座小木屋會出現這種奇怪的現象,是因為重磁異常,強大的重力轉變為磁力,而強大的磁力又會使得重力異常。那麼,這個地方為什麼會產生這樣大的重力呢?還有待科學家們進一步研究。

美國加利福尼亞聖塔柯斯小鎮的五大奇謎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的聖塔柯斯小鎮西郊,有一塊被森林包圍著的彈丸之地被稱為「神秘地帶」。在那裡,人體會變高變矮、人能斜立、能在牆上自由行走、球會自動向上滾、鐵鏈會全方位角度擺動,所有這些奇異的現象,使遊客們驚愕萬分。許多科學家懷疑會有如此「神秘」的地方,紛紛前來考察,結果發現這是「千真萬確」的事,然而為什麼會產生如此奇特的現象呢?科學家們也迷惑不解。

神秘地帶的入口處,有兩塊長約50厘米,寬約20厘米的青石,這兩塊石板僅相距40厘米左右。看上去,這兩塊石板與普通石板並沒有什麼異樣,可一旦人站上去,奇異現象就出現了,其中一塊石板能使人顯得更高大,而另一塊石板卻使人顯得又矮又胖,彷彿像魔石一樣變幻著。有一個高個子和矮胖子遊客不相信,他倆同時各站在一塊石板上,然後又相互交換了位置,引起遊客們捧腹大笑。

原來,第一次站立時,高個子越加顯得高大,而矮胖子更加矮小肥胖;當他們互換位置時,矮胖子卻比高個子更顯得魁梧高大了。當時有人懷疑石塊有高低,於是拿來了水平儀測量,可結果兩塊石板同處於一個水平面上。有人拿來了捲尺測量身高,可是站在石板上與站在其他地方的高度竟完全一樣。究竟是人們的視覺差錯呢?還是捲尺與人一樣發生相應的伸縮呢?這就是神秘地帶的第一個 「奇謎」。

從石板到神秘地帶的中心地段,是一條坡度極大的羊腸小道,奇怪的是小道周圍的樹木都朝一個方向傾斜,遊客行走在小道上,身體傾斜是幾乎與小道斜坡平行,行人低頭看不見自己雙腳,卻能穩步向前行走。經過斜坡,便是神秘地帶中心。那有一間簡陋的小屋,四周有污穢木板搭成的圍牆。人們一旦進入小屋,身體都會自動向右傾斜,許多遊客都想試一試將身體挺直。可到頭來,不知不覺地都仍向右傾斜。究竟是一種什麼異乎尋常之引力能使身軀傾斜呢?誰也沒法說清楚。這是神秘地帶的第二個「奇謎」。

小木屋的一側,有一塊向外伸展的木板,人們不論從哪個角度去看,木板是很明顯傾斜的。當遊人把高爾夫球放在木板上,球不向下斜的一方滾落,反而竟向上滾,如果有人用手將球推離木板,球不會垂直而落,而是沿著斜方向掉下來。這是神秘地帶的第三個「奇謎」。

在小木屋裡,人們可以在沒有任何扶持工具的情況下,安然地站在房子的板壁上,甚至可以毫不費力地在板壁上自由自在地行走。這種絕妙的飛檐走壁的「奇謎」,即使訓練有素、身懷絕技的雜技演員,也是望塵莫及。這是神秘地帶的第四個「奇謎」。

在相鄰的另一間小木屋裡,橫樑上懸掛著一條鐵鏈,鐵鏈的下端繫著一個直徑25厘米、厚約5厘米的盤狀圓形物體,看上去沉甸甸的,猶如臺鐘的鐘擺。奇怪的是這個「鐘擺」向一個方向輕輕一推,甚至微微碰一下,便能擺動起來。可是向反方向推,用上全身力氣也很難使它擺動。更有趣的是,這個「鐘擺」的擺動十分奇特,每過5∼6秒鐘,它會自動改變擺動方向,一會兒前後擺動,一會兒左右搖動,一會兒竟劃起圓圈來。這樣週而復始地擺動,遊人見之,無不稱奇。這是神秘地帶的第五個「奇謎」。

聖塔奇斯「神秘地帶」發生的種種奇異現象,都是違反牛頓的重力定律的。地球重力場在這個彈丸之地的突出的異樣存在,帶給現代科學的不僅僅是困惑,它為富於探索精神的人們提供了一個新的認識窗口。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