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有大事發生?三不尋常人以特別方式現身(圖)

作者:唐峰 發表:2016-01-22 0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面臨的難題源於江澤民腐敗治國留下的殘局,中共三個前總理「露面」可能是支持習近平抓捕江澤民,從根本上走出執政沼澤。(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唐峰綜合報導)近一個月以來,中共三任前總理接連以「特別」方式「露面」,引起外界關注。他們的「露面」被指意味深長。

1月14日,大陸新華網及各大官媒相繼高調報導中共前總理李鵬出版的《李鵬論地區經濟》一書。該書收入了李鵬1983年至2003年間有關地區經濟方面的報告、講話、談話等文稿,共150篇,約38萬字,部分文稿為首次公開發表。據報,書的序言也是李鵬親自撰寫。他在序言中特別提到習近平上任後提出的「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在接下來的17日,中共前總理朱鎔基舊部、前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高西慶在未來論壇2016年會上做了《制度與法律創新》的主題演講。他力挺習近平的「依法治國」,並提出政府應對法律有敬畏,沒有好的法治環境,一切都是空談。

隔日,有媒體刊登曾在中南海供職,與溫家寶有過共事經歷的吳稼祥早年評價溫家寶的文章,分析溫家寶為什麼能歷經胡耀邦、趙紫陽、江澤民三朝而不倒,並在中共政治風暴中心持續上升。

眾所周知,江澤民掌權後,官員貪腐、欺凌百姓,社會不公發展到極致,中國的法制、經濟、生態和道德遭到極大的破壞,中華民族處於危機之中。中共「十八大」習近平上臺後,一方面要應對江澤民集團的暗殺和各類政變攪局,一方面要收拾江澤民延續下來的爛攤子。因此有觀察人士認為,三名前總理「露面」表面上是助力習搞經濟、法制,實際或是支持習近平抓捕江澤民。這是助習近平走出執政沼澤的關鍵一步。

2015年10月,九劍博客轉發一篇特稿稱,「2012年習近平接手的是江澤民延續下來的一個爛攤子,其實是個毀滅中華民族的定時炸彈。這個全方位的危機包括經濟危機、道德危機、法制危機和生態危機等。」

文章稱,江澤民掌權後以「貪腐治國」為政策,拋出江氏名句「悶聲發大財」,使官場的貪腐和淫亂走向極致,而中共政法委與軍隊系統則是貪腐的「重災區」。習近平強力反腐,大膽清洗中共官場,對很多貪官是極大的震懾。這也是扭轉危局的第一步。如果考慮到中國社會的種種問題與危機,那麼習的所為事實上是在挽救那些危機。

「特稿」還明確指出,習近平只要完成兩個動作即可青史留名,首先是逮捕江澤民,擺脫自身困境;其次是順天而行,拋棄中共,挽救民族危機。中華民族在拋棄中共之後,也必將迎來真正的復興和中華盛世。」

外界普遍認為,中共三個前總理相繼以「特別」的方式見諸報端,雖然並不是本人親自露面,但是個中意味仍值得細細品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