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喜:轉發周恩來是同性戀 無侮辱之意(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6-01-12 0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喜在央視真人秀節目中被打馬賽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近來風波不斷的央視真人秀節目《了不起的挑戰》,1月10日,因馬賽克事件而上了微博熱搜榜。據報,事件緣起嘉賓王喜此前在社交媒體發表的敏感言論,其中包括最近海外多家媒體報導的周恩來是同性戀的消息。央視因此將王喜參與錄製的部分刪除,不能刪減的部分就打馬賽克處理。

轉發敏感言論 王喜被打馬賽克

1月10日晚播出的《了不起的挑戰》中,罕見的出現嘉賓被打馬賽克的場景,這幾個為數不多的馬賽克畫面,迅速搶佔熱門話題,「了不起的挑戰馬賽克」、「王喜」都進入了當晚微博實時熱搜榜的前十名。

大陸媒體報導稱,王喜被打馬賽克,是因為日前其在臉書和微博上發表了侮辱大陸的不當言論,其中包括轉發周恩來是同性戀的消息。此後又有消息指,王喜是港獨分子。受上述事件影響,王喜錄製的《了不起的挑戰》播出前,節目組刪減了節目的三分之一,節奏和前幾期看起來也不太一樣了。《了不起的挑戰》總導演還在微博上回應稱,不再約王喜演片。

目前,王喜的新浪認證微博中,1月10日前發表的微博已經被清空,而他在臉書的頁面也是轉發新聞為主。

在微博中,王喜也對上述事件作出回應,指日前轉發有關周恩來是同性戀的消息,與國內轉發同一報導的國人無異,並無侮辱周恩來之意。而被冠以「港獨」的帽子,情況也偏離事實。


王喜臉書截圖

香港媒體人:周恩來是同性戀

王喜提及的他與國人都在轉發的周恩來的消息,是指近期媒體人蔡詠梅出版的《周恩來的秘密情感世界》一書。作者稱,自己研究了大量周恩來青年時期的日記和書信,從而判斷周恩來是同性戀。蔡詠梅在推特上說,雖然該書的內容會引起很大爭議,但她認為,周恩來是同性戀的這個結論是站得住腳的。

該書出版後,《美國之音》、《路透社》、《德國之聲》、《紐約時報》等多家外媒都對其進行了報導。《紐約時報》說,這本書預計會在中國大陸遭禁,就像其他未經授權的周恩來傳記一樣。

作者蔡詠梅從周恩來的日記中發現,周恩來不願意結婚,但同時又為情所困,而周恩來喜愛的是他在日本讀書時的學弟——李福京(譯音,Li Fujing)。

書中認為,周恩來與鄧穎超結婚是為了掩飾他的性取向,也有政治和傳宗接代方面的考慮。周恩來和鄧穎超於1925年結婚,膝下無子。倆人沒有浪漫情感,這場婚姻有名無實,他從未愛過其妻子。

周恩來的偽善之謎

多年來,周恩來的偽善面孔欺騙了無數中國人,隨著歷史資料的公開,其虛偽、自私、殘忍、狡詐等真面目逐漸曝光。

有「文革」研究專家寫書披露,鄧小平曾在秘密談話中道出周恩來「文革」中的真實面目:周恩來是毛澤東發動「文革」的積極支持者。

香港文化藝術出版社的《面具後面的周恩來》揭露,在1958—1961年所謂「三年災荒」期間,周恩來無視4400萬農民餓斃這一嚴峻事實,向蘇聯及其東歐衛星國廉價出口糧食474萬噸、向匈牙利贈送3000萬盧布的貨物、350萬英鎊現款,向東德贈送5000千億盧布的食品;在安徽農村「易子而食」的年月,他寧可將食品爛在倉庫也不准開倉濟貧。

1955年4月11日,印尼萬隆會議前夕,「克甚米爾公主號」飛機爆炸案震驚國際。隨後真相披露,時任中共總理周恩來預先已知道這起針對他的暗殺行動,但周為了自保和迷惑對手,臨時改變路線「金蟬脫殼」,卻讓機上11人成替死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