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潔敏讓周公子獲利數億元 令人目瞪口呆

作者:閻兆偉 發表:2016-01-11 2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1月11日訊】中國大陸媒體報導,中石油系蔣潔敏等高管幫助周永康的兒子和侄子周濱、周鋒等人獲得油氣田區塊,非法獲利7.6億元。7.6億元!這個天文數字...對此,閻兆偉在自己博客上撰文寫到:蔣潔敏讓周公子獲利數億的批示咋令人目瞪口呆?

高官腐敗是很可怕,它不僅涉案金額巨大,還帶壞一批官員。周永康腐敗,就被挖出「石油幫」、「四川幫」和「政法幫」。周永康與這些「幫」串通一氣、助紂為虐、狼狽為奸。

據新京報報導,中石油系蔣潔敏等高管幫助周永康的兒子和侄子周濱、周鋒等人獲得油氣田區塊,非法獲利7.6億元。

7.6億元!這個天文數字,對於百姓來說做夢也難以夢到。然而,對於周家公子來說,僅憑父輩一句話,就垂手可得,就財源滾滾……

那麼,周家公子獲得巨額利益的內幕究竟是怎樣的呢?

周永康出面對蔣潔敏說一聲「幫助幫助」「照顧照顧」,蔣潔敏再做出批示,底下人辦妥後,再由蔣潔敏向首長做匯報,事情就成了。

蔣潔敏的批示很值得玩味。如果不知內情的人,看了他的批示,定會感覺蔣潔敏很大度、大氣,甚至會為他的批示豎大拇指。

據案件知情人透露,2005年9月,周永康曾要求蔣潔敏支持周濱在中石油開展業務,蔣潔敏表態一定會支持照顧好周濱。蔣潔敏在報告上簽批了「支持民族工業」的意見。

就是蔣潔敏「支持民族工業」,使周濱四塊油田中獲利5.4億元。

給周公子輸送巨額利益,在蔣潔敏的批示中竟然成了「支持民族工業」!於是筆者想,假如周永康平穩著陸,假如蔣潔敏還在位,那麼會是什麼情形?一定會是周公子的「民族工業」越做越大……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