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吃它 大量排出體內垃圾(組圖)

發表:2016-01-07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飯後吃個梨,積存在人體內的毒素可以大量排出。

研究人員發現,飯後吃個或喝杯熱梨汁,積存在人體內的毒素可以大量排出。專家建議,在人們熱衷於吃煎烤食品、快餐類食品的今天,飯後吃個梨不失為一種值得推薦的健康生活方式。

梨子是百果之宗​


梨子自古被推尊為「百果之宗」。

味甘微酸、性寒、無毒。可以止咳、潤肺涼心、消炎降火、解痰毒酒毒之功效。梨子含有充足水分、及一些葡萄糖、蔗糖和維生素A、B、C、D、E並能提供纖維素和鈣、磷、鐵、碘、鉀等微量元素。


吃梨能幫助器官排毒、淨化機體,增強骨鈣質。

梨子有一定量的蛋白質、脂肪、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和蘋果酸等。能維持身體細胞的健康狀態,幫助器官排毒、淨化機體,軟化血管,促進血液循環把血中的鈣質運送至骨骼,增強骨鈣質。但是吃梨子必須細嚼慢咽才能更好的被消化道吸收和利用,起到應有的效果。


梨雖然很甜,其熱量和脂肪含量很低。

另外,梨雖然很甜,但其熱量和脂肪含量很低,中老年人多吃些梨,可以幫助人體淨化器官,軟化血管。吃梨還對厭食、消化不良、腸炎、慢性咽炎等疾病有一定的輔助療效。


梨含果酸多,胃酸較多的人,也不可多食。

不過,專家提醒,梨雖然是佳果,也不宜多食,風寒咳嗽、脘腹冷痛、脾虛便溏者以及產婦都要慎食。梨還有利尿作用,夜尿頻者睡前要少吃梨。梨含果酸多,胃酸較多的人,也不可多食。


梨汁富含膳食纖維,是最好的腸胃「清潔工」。

冬季喝梨汁的9大好處

1、潤肺清燥、止咳化痰、養血生肌

梨汁味甘酸而平,有潤肺清燥、止咳化痰、養血生肌的作用,因此對喉乾燥、痒、痛、音啞、痰稠等均有良效。

2、促進胃腸蠕動

梨汁富含膳食纖維,是最好的腸胃「清潔工」。飯館裡的飯菜大都以「味」取勝,食物多油膩或辛辣,吃後容易誘發便秘。而飯後喝杯梨汁,能促進胃腸蠕動,使積存在體內的有害物質大量排出,避免便秘。

3、保護肝臟、適合飲酒的人

梨含有較多糖類和多種維生素,對肝臟有一定的保護作用,特別適合飲酒人士。


梨具有降低血壓、養陰清熱的功效。

4、低血壓、養陰清熱

梨具有降低血壓、養陰清熱的功效,患高血壓、心臟病、肝炎、肝硬化的病人,經常喝些梨汁大有益處。

5、有助腎臟排泄

梨有助於腎臟排泄尿酸和預防痛風、風濕病和關節炎。

6、促進食慾,助消化

梨能促進食慾,幫助消化,並有利尿通便和解熱作用,可用於高熱時補充水分和營養。


每天喝一兩杯梨汁可緩解乾燥。

7、養陰潤燥消風

梨具有潤燥消風的功效,在氣候乾燥時,人們常感到皮膚搔癢、口鼻乾燥,有時乾咳少痰,每天喝一兩杯梨汁可緩解乾燥。

8、緩解咽喉刺激

吸菸的人喝梨汁,可以減輕香菸中有害物質對咽喉、呼吸道的刺激。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9、補充水分適合老人

梨汁含有80%以上的水分,經常忘了喝水的老年人,喝梨汁可達到補充水分的目的。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