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考驗題 百中取一的受聘者是這樣回答的……(圖)

發表:2016-01-05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試過程想必是許多職場新人們最擔心的事。

應徵工作時的面試過程想必是許多職場新人們最擔心的事,因此網路上總有很多教學,教導應徵者們在應徵時該如何對答如流才會被聘請。然而,當你遇上這家公司在應徵時發問的問題,可能就沒那麼容易了。

網路上流傳著一個關於人性考驗的問題,該公司對200位應徵者發問這道問題,最後只有1位順利被聘請進入該公司就職。

一起來看看這道對人性考驗的應徵問題吧!


對人性考驗的應徵問題。(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在一個雷電交作的夜晚,你獨自駕著車經過一個偏僻的公車站。公車站有3個人,分別是:

1、一位是年邁病危的老奶奶,如果你不馬上載她到醫院她就會病逝。

2、一位曾經對你有救命之恩的朋友,此時正是你對他報恩的最好時機。

3、你的夢中情人,如果錯失了她/他,今後再也遇不到這樣的完美情人了。

但此時的你車上只能容納一個人,在這三個人裡面,你會選擇載誰呢?是救老奶奶的命要緊,還是要報答恩人?又或者是為自己的下半生幸福著想呢?這道問題是對人性極大的考驗,在面對應徵環境的壓力之下,應徵者們該如何選擇?你想好了嗎?

這一位從200位應徵者中脫穎而出的受聘者是這樣回答的:先是把車鑰匙交給救命恩人,讓他帶著老奶奶去醫院,然後自己留下來陪夢中情人等巴士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