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眉筆、眉膠、眉粉、染眉膏該怎麼畫?(組圖)

發表:2015-12-21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眉筆、眉膠、眉粉、染眉膏是修眉必要的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打理出滿意眉形,必要的修眉工具不可少,快來看看眉筆、眉膠、眉粉、染眉膏應該要怎麼畫?

眉筆

如果你眉毛細小稀疏、廓形不清晰、有一些缺陷甚至疤痕,需要畫出主體或掩蓋瑕疵,那就要選眉筆。

眉筆顏色的選擇

首先就是眉筆顏色的選擇,要和頭頂髮色接近。最怕的就是畫得太過實在,所以不要像用真正的筆那樣一筆而就,而是盡量像畫羽毛般一點點來畫,想畫出好眉毛只用眉筆是不夠的,一般來說都要先使用眉筆,再選擇搭配眉粉、眉膠、染眉膏等,至少要用到眉刷讓痕跡變得更自然。


如果你的主要訴求只是眉色與髮色的不搭而非眉型,那就要選染眉膏。

染眉膏 

如果你的主要訴求只是眉色與髮色的不搭而非眉型,那就要選染眉膏。

選擇和頭髮同色系的染眉膏,使用前先用瓶口把刷頭上多餘的染眉膏刮除,因為染眉膏最怕過多而糾結成色塊,之後將眉刷貼近眉毛根部,先輕輕逆著眉毛生長的走向刷,然後再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梳順眉毛,這樣就會既上色均勻又自然豐盈。還有一定要切記:染眉膏染的是眉毛而非皮膚,所以雖然要貼近眉毛根部,但一定要盡量避免過多的染眉膏刷到皮膚上。


只需要略微協調上色或打造霧般的感覺,那就選眉粉。

 

眉粉

如果你眉毛整體廓形密度都不錯,只需要略微協調上色或打造霧般的感覺,那就要選眉粉。

其實除了眉毛條件非常好的,可以只用眉粉外,它更適合做配合使用,比如當整體眉毛尚可,但眉尾有缺失的時候,就可以先用眉筆彌補尾部的空缺,其他位置使用眉粉修飾,這樣過渡就會更自然。但是眉粉有個缺點就是容易暈妝,尤其在空氣潮濕的地方,如果有這樣的麻煩,建議搭配眉膠、帶定型作用的染眉膏給眉毛定型,這樣就能讓眉妝保持得更持久。

SOS !解救糟糕眉型

天生的或者錯誤修剪讓眉毛不對稱、過細、前半段有眉毛後半段光禿禿?

試試下面這種方法:選擇一個比較好上色的眉筆,幫缺失處的眉毛做一根一根的填補,再用透明蜜粉壓一壓這些純粹是畫出來的眉毛,讓它們不會過油,更接近於真實的眉毛,然後再用同色系的眉粉來為真假眉毛做銜接潤色。

PS:如果是一失足文了過時的細眉,且青綠得很明顯,就先要用比較好的遮瑕膏做遮蓋,再進行上面的步驟。

修眉離不開的小工具


眉梳。

眉梳:修眉前一定要先用它將眉毛梳理一下,才能真正看出哪裡需要去掉、修短,就像剪髮,若是亂髮時候就開始剪一定越剪越亂。


眉刀。

眉刀:快速修廓形時必用,尤其你要是喜歡清晰的眉型時,但一定要注意,不要選擇太長的,使用時盡量保證刀刃和皮膚的平行,否則不僅修不好,還容易割傷自己。


鑷子。

鑷子:拔除散落四處的多餘雜毛時用,為了一兩根再去剃一刀不值得,也容易因為牽扯麵積太大而誤傷好眉毛。


眉剪。(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眉剪:它的作用有點像修剪灌木的園藝剪,將長短不一的眉毛修剪得整齊些,因為若差得太多畫眉時和最後呈現的效果都會受到干擾。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