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郭富城……細數明星雷人遭遇(組圖)

發表:2015-12-18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今,什麼都講市場化、國際化,所以影視行業也一樣,一有機會就會選擇去國外發展,可國外畢竟不是咱家,總會遇到‘水土不服’這樣那樣的怪事,下面盤點大明星在國外拍戲的雷人遭遇。

潘粵明

潘粵明在柬埔寨拍攝《走出國門》期間,居然遭到了大陸國內電話欺詐。潘粵明曾在微博中透露,‘一位彬彬有禮的女士以車管所稅務之名從我這裡要去了家裡人的一些資訊。我因在國外工作又聽其字正腔圓,語氣純熟,就沒多想!後來小D告訴我上當了。哎呀!感嘆生活裡這些年輕人的演技真是遠遠在我們之上!做的是殺人不見血的勾當,卻如此沉著冷靜面不改色心不跳!’

瞿穎

瞿穎在美國拍攝《紐約麗人》期間,她曾遭遇持槍劫匪,經歷了有驚無險的一幕。那是在洛杉磯的一天晚上,拍完戲後瞿穎最先驅車返回賓館,一下車就被兩個西裔墨西哥人劫匪用槍逼住。這時的瞿穎卻顯出了她的機智,她隨身帶了兩個包,其中一個裝有錢、證件等貴重用品,另一個裝的只是自己的服裝,她把裝衣服的包甩給了劫匪。機智調包避免大損失。

丁子峻

丁子峻在巴塞隆納拍攝《西班牙之戀》期間,因為是首次在西班牙工作,丁子峻由於水土不服導致腸胃不適。不過,當地華人員工知道後,日夜為他烹粥煮湯,關切照顧令他很快復原。

黃磊

黃磊在英國拍攝《人間四月天》時,他曾在劍橋遭遇‘靈異’事件,與徐志摩‘相遇’。一天拍戲到了晚上,黃磊他們對著康河喝酒唱歌,他忽然看到一條無人駕駛的平底船,沿著康河飄過來,黃磊情不自禁大喊一聲‘志摩來了’,開始往河邊跑,把其他人都看呆了。

梁小冰

梁小冰曾赴柬埔寨拍電影,該電影老闆兼導演,也是男主角由於朝夕相對,對梁小冰產生了真感情,在她臨走前,向梁小冰求婚,嚇了她一大跳!

郭富城

拍戲遭遇意外的話題自從Selina、俞灝明受傷後就再次被廣為關注,此前郭富城參演警匪題材的電影《B+偵探》,問及可有危險時,郭天王透露自己在泰國拍戲時險些失明,還算幸運的是那次沒有傷及角膜,自己當時並無大礙。

吳克群

吳克群曾在泰國拍戲時候遇到過一件非常恐怖的事件,有一次在一個地方,那個地方算比較郊外的,住的飯店,當一打開窗戶的時候,有上百隻的蚊子衝進來,好恐怖,後來就去睡了別的飯店。只睡了一天,蓋著被子,就會聽見蚊子在外面叫。

楊紫瓊

據路透社報導,影星楊紫瓊在飛抵緬甸仰光國際機場後,當即被驅逐出境。透露這一消息的緬甸官員表示,楊紫瓊之所以被驅逐,是因為她將在新片中扮演緬甸反對派領袖翁山蘇姬。

劉燁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由劉燁與美國影星梅莉·史翠普主演的電影《劉星》在美國拍攝過程中,劉燁遇到的最大難題就是英語說得不夠流利。這部由華裔導演陳士爭執導的美國電影《劉星》,講述了大陸留學生的故事。在影片中,他需要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劉燁坦言,他每天都要花好幾個小時一遍一遍地熟悉台詞。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