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海底金字塔 已沉入海中兩萬年(圖)

發表:2015-12-13 2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示意圖:巨大的海底金字塔。(網路圖片)

這個巨大的海底金字塔最先由Diocleciano Silva航海家在北大西洋葡萄牙亞速爾群島海域的聖米格爾島(São Miguel)與特塞拉島海底之間發現的。根據葡萄牙當地新聞報導,所發現的海底金字塔結構屬完美的方形而且以基本方位為基礎格局方正,再以GPS數位科技觀察後粗估這個大型建築物佔地約8,000平方米、高60米,目前這項研究由葡萄牙海軍水文學院進行資料數據分析,想釐清這個建築是否為人類所建造。

Silva告訴當地媒體Diário Insular:「這個金字塔外有完美的形狀,而且很顯的是依照基本方位而造。」

這個金字塔是在大西洋中部海域發現,而且應該在海底已有兩萬年之久。這個時期推溯回去的話應該是上一次冰河時期冰川作用最顛峰時期的兩千年前,在冰河時期前的文明,姑且不管是否人類文明,應該與這個金字塔有關,但葡萄牙海軍目前還是沒有辦法判定這個建築物的起源;許多人也許想質問,為什麼這個消息一直到2012年底才發布,尤其是在金字塔海域附近研究火山活動的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非常有可能能透過聲納影像發現這個建築物。沒有公布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還未釐清整體事件,所以仍有所隱藏,又或者根本沒有金字塔的存在;但後者似乎與目前所發現的事實不符。

葡萄牙考古研究協會(Portuguese Association of Archaeological Research)的考古學家最近在皮庫島附近發現新的證據指出,幾千年前遠在葡萄牙人到達亞速爾群島區域前就有人類居住在此;進一步的證明這個金字塔可能是由其他文明所建造;就如同到目前為止仍舊無法證實是誰創造在島上發現的岩石藝術一樣,我們也無法解釋這個金字塔是否在葡萄牙時期前的文明社會前就建造了,又或者這根本不是人類建造的?

Giant Underwater Pyramid Found Near Azores Island (english subtitles)

這個距離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往西方向約930英里的亞速爾群島本來就是個備受關注的區域,群島分為三大區域,由九個火山島所組成;位於北美洲、歐亞大陸與非洲地殼板塊間的斷層線,這個區域發現金字塔實在耐人尋味,許多令人振奮的特質常常與金字塔有關。

這段影片探討的是有關這些報導的真實性與地圖所顯示它的地理位置,只是正確的座標位置並沒有公布。而且研究人沒發現這個區域可能有兩座以上的金字塔,也如同圖片可見,它的外觀形狀與埃及金字塔設計不難聯想在一起。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