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劃另外恐襲 加州槍案凶手住宅像彈藥庫(圖)

發表:2015-12-04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12月3號,聖貝納迪諾警察局局長賈羅德•伯古安(Jarrod Burguan)在一個新聞發布會上發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5年12月04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執法人員今天(12月3日)上午表示,美國聯邦調查局特工人員在加州聖貝納迪諾槍擊案槍手賽義德•法魯克(Syed Farook)家中發現了近5000發子彈、十幾枚炸彈和用來製作「簡易爆炸裝置」(IED)的數百種工具。

據美國CNN援引調查報導稱,有消息稱,28歲、在美國出生的法魯克是由於被多個國際恐怖主義組織通過電話和社交媒體聯繫,從而變得極端化。

聖貝納迪諾警察局長賈羅德•伯古安(Jarrod Burguan)在一個新聞發布會上說,法魯克和他27歲的妻子塔什芬•馬利克(Tashfeen Malik)本週三早晨在「內陸區域中心」(Inland Regional Center)的節日派對期間,發射了65-75回合的子彈,殺死了14人,打傷21人。

凶手住家就像彈葯庫

在「聖貝納迪諾大屠殺」後與雷德蘭茲警方對峙的5個小時期間,這對丈夫和妻子與警察展開槍戰,警察向該夫妻雙方租賃的福特Expedition SUV發射了380發子彈。法魯克和馬利剋夫婦二人均被宣布當場被擊斃。

當執法人員搜查這輛裝有猶他車牌、佈滿彈孔的汽車時,他們發現超過1600發子彈射在汽車周圍或死亡槍手的身上。

當美國聯邦特工搜查法魯克在城市雷德蘭茲的家庭住所期間時,警察局長伯古安說,他們留下了大量的彈藥庫,其中包括2000發9毫米的子彈、另外2500發0.223口徑的子彈和幾百發步槍子彈以及12枚炸彈和一些可以用於製造「簡易爆炸裝置」(IED)的工具。

伯古安指出,夫妻倆的設備是用來發起另一次攻擊的。

或被妻子影響變得極端

執法人員透露,法魯克似乎是在沙烏地阿拉伯期間遇見了他的幫凶妻子馬利克而變得激進的。

美國聯邦官員還告訴NBC新聞說,法魯克去了一趟沙特,很可能是去朝覲。所有虔誠的穆斯林都需要在他們的生命中至少一次前往「麥加」進行一年一度的宗教朝聖。

美國聯邦調查局助理局長大衛•鮑迪(David Bowditch)說,據信,在海外逗留期間,法魯克遇見了馬利克並訂婚,於2014年7月以K-1未婚妻簽證帶她到美國。他還提到,法魯克在某些時候還前往過巴基斯坦,但他不願詳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