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導演舉報兩官員進行內幕交易(圖)

作者:花玉喜 發表:2015-11-23 1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微博截圖

【看中國2015年11月23日訊】昨日,「導演權聆」在實名認證微博中,向中紀委、銀監會、證監會舉報實地資本集團董事長邵東亞在多起證券上市和信託金融活動中勾結官員暗箱操作,不止一次侵吞國有資產。權聆同時實名舉報兩名官員違紀行為;權聆舉報信還貼出與手機「1360××××946」簡訊來往記錄(2015年11月20日北青網)。

權聆稱邵東亞公司創建以來,依靠曾在中紀委分管金融業高管的高中同桌好友趙紀剛;在銀監會非銀處任副處長戰偉宏(已辭官下海)「關係」。邵東亞在多起證券上市前後,巨額行賄。邵東亞和中融信託一直有不清不楚關係,不止一次巨額資金往來。邵曾說這兩位幫他賺了很多錢。顯然,兩名監管官員,竟然荒唐地夥同邵東亞勾結上市公司暗箱操作、監守自盜。顯然,監管部門「內奸」、證券公司「內奸」為了金錢,紛紛幹起內外勾結勾當!或許,在今天的經濟社會中,更沒有這些「內奸」對國家經濟的危害更大了!

這些監管部門「內奸」、證券公司「內奸」的出賣行徑,直接導致多少國企大量資金被捲走,直接導致多少社會資金閑散資金被大量捲走。因為這些「內奸」的出賣行徑,嚴重破壞金融市場,嚴重破壞股市正常運行,嚴重影響市場經濟秩序!因為這些「內奸」的出賣行徑,使大量社會資金從國企、從社會、從各個層面,非法集中到少數犯罪人員手中,嚴重制約著市場發展!

邵東亞是實地資本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兼CEO,曾主導業內知名投資銀行和多支私募基金運作;曾主導遠興能源、隆基股份、同大股份等多個項目投資及上市工作;主導西部旅遊、山西煤層氣、豐元化學等多個項目的投資等。目前集團已成長為以私募股權基金為主的綜合性金融投資集團。邵東亞哪來這麼多的資金運作、投資這一切?顯然,正是趙紀剛、戰偉宏這些監管中的「內奸」讓邵東亞從上市和信託金融活動中,騙取大量金錢,完成巨大的原始積累。

一直以來,我們的一些政府官員、一些大學、研究院、研究中心官員、學者勢力形成「合流」。他們大肆監守自盜,進行內幕交易,嚴重破壞證券市場規則,嚴重損害群眾利益,危害國家利益!或許,今天沒有比這種「內奸」對社會危害更大的了!

權聆是作家和導演,其創作的《處女公墓》入選2006年中國最佳短篇小說。其電影作品《忘了去懂你》曾獲上海電影節創投大獎。為了國家利益,為了清除腐敗,這位文化人站到反腐鬥爭行列中了!權聆還提醒一些值得關注的證券公司和隆基股份及邵東亞關係和關聯人線索,香港知名導演陳嘉上轉發了權聆的微博。顯然,我們的反腐事業增加了生力軍:顯然,權聆的舉報又為中央反腐提供一批極其重要的線索!或許,一批「內鬼」、「內奸」將隨之浮出水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