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攻中警方攻堅行動中不可或缺的夥伴(組圖)

發表:2015-11-22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恐攻發生激烈槍戰。

警犬「迪索」英勇犧牲性命救了幾十個法國警察

警方今早與巴黎恐攻嫌犯在聖但尼(Saint-Denis)進行激烈槍戰時,一隻名叫迪索 (Diesel)的警犬不幸死亡。迪索是七歲的比利時牧羊母犬。她被派到嫌犯躲藏的公寓嗅探爆炸裝置時,一名女子走出公寓開始射擊AK-47並引爆自殺背心,迪索當場被炸死。

這是迪索被帶往公寓嗅探爆炸裝置的最後身影……


迪索。

民眾紛紛向這隻備受寵愛的狗致上敬意,而警方也贈與她獎牌來表揚她的功勞。一名警察表示:「這有點像失去一位同事……」法國國家警察(Police Nationale)推特也發文指出迪索「是被恐怖份子在聖但尼的行動中殺害的」。

法國當局表示偵測炸藥的警犬是在警方攻堅行動中不可或缺的夥伴。

當時在事發現場的男子Lotfi回憶:「我聽到警察叫一個長金髮的女人把手舉起來,不要放下來,接著就發生了大爆炸……爆炸聲震耳欲聾。很多街上的玻璃都碎了,接著就發生了槍戰,而且槍聲遲遲沒有停下。」他說他看到迪索被炸成碎片。

法國國家警察在推特放上這張警犬的照片來紀念迪索。

這隻英勇的狗狗為了幫忙搜查恐怖份子而失去寶貴的生命,真的非常令人難過……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