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依法治國的國策是欺騙人類最大的謊言(四)

作者:反腐維權聯盟馬波整理 發表:2015-11-17 1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依法治國的國策是欺騙人類最大的謊言(四)

華亭煤業集團的非法開踩給我村民造成嚴重惡果
 

2007年,華亭煤業集團非法在我們村莊周圍地下開採煤炭。地下放炮作業,使我們全體村民每日生活驚慌恐懼。我們在家裡經常感到地下劇烈抖動,好像是大地震隨時就要爆發。因而,村民們到集體到華亭煤業集團找領導討說法。可是,華亭煤業集團卻以賠償安置款已付給華亭縣政府為由,推拖我們老百姓去找縣政府處理問題。華亭縣政府開始否認此說法,最終,華亭縣東華鎮政府給我們村民下了強令通告。

2007年8月6日,中共東華鎮委員會、東華鎮人民政府給我們北河村北河社、曹圓社、高莊社全體村民下了強令通告:「…務必在9月30日前將人員撤離出現居地住地。逾期不撤離現場的住戶,鎮黨委、政府將採取強制措施,強行搬離,確保群眾生命安全。」這一強令通告引起廣大村民的強烈不滿。不約而同的湧向縣政府找領導討說法。華亭縣政府動用了武警部隊、防爆特警、大批警力強行鎮壓我們老百姓。最終,政府提出讓我們老百姓選出代表和華東鎮政府領導對話。當時,我是16名代表之一,我們和華東鎮政府領導對話一天。具體事情談了八項,中共東華鎮黨政綜合辦公室2007年9月8日做出《北河村塌陷搬遷群眾座談會會議紀要》。但是,此「會議紀要」大部分事情都沒有得到落實。但是,中共東華鎮黨政工作人員使出軟硬兼施的辦法,把我們村大部分老百姓暫時制服。

在我們村民代表和中共東華鎮黨政領導對話的當天晚上,東華鎮黨政領導組成四個小組到我們村上,找我們16位代表談話。晚上10點多鐘,東華鎮紀委柳書記帶人來到我家。我把柳書記迎進門時,我家的院子裡已站滿了村民。村民們異口同聲的喊:「轟出去!轟出去!」不管柳書記想和我說什麼?我只好先勸柳書記離開我家。本來我們16位代表說好第二天到再到縣政府找領導討說法,可是,第二天大部分村民代表卻放棄了去市政府。這無疑是領導們用金錢、房基地賄賂相關村民代表及用法律恐嚇相關村民代表的結果。
我們廣大村民找政府討說法主要有三個問題:

一、華亭煤業集團非法採伐,給我們村民造成的損失到底是多少?華亭煤業集團賠償了我們村民多少?我們村民實際得到多少?官員們截留了多少?

二、我們村民原有房基地的評估標準是誰指定的?依據是什麼?為什麼我們一個村評估標準尚有差異?為什麼在具體評估中差距懸殊?

三、本來我社僅有200多戶,為什麼房基地卻分配出六百多戶?有權有勢的人可以隨意佔用多處房基地,甚至出賣房基地。這又是為什麼?當權者打著災後為我們村民從建家園的幌子,把大面積集體土地申報成房基地,暗箱操作蓋成樓房、別墅,公開出賣。

我們廣大村民幾次聯名簽字狀告腐敗貪官,都被相關單位截留了。我為了維護我們全體村民及我個人的切身利益,上訪多年。問題沒有得到解決,我自身卻遭到政府的多次殘酷迫害。政府顧凶攔截我們去北京、省會說理上訪。找說辭多次拘留我們。這更讓我憤恨當權者腐敗枉法行為。

我認為:華亭縣政府某領導和華亭煤業集團暗箱操作給國家、集體、我們廣大村民造成極大的損失。某些領導卻乘此機會欺上瞞下發橫財!如此嚴重的問題必須搞清,嚴肅處理。

(待續)

 

2015年11月5日於北京
受害人代表:張紅梅
電話:13119331310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