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按四部位做個不老女人(圖)

發表:2015-11-05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常按摩腳底有健身延年益壽的作用。(網路圖片) 

女人抗衰老是多抹點護膚品就能搞定的麼?當然不是!除了飲食和良好的生活習慣外,你還可以通過按摩來延緩衰老。我們身體的5個部位與青春息息相關,如果多加按摩,就可以幫你調養血氣抗衰老。

按摩4大部位做個不老女人

1、腳底

腳底板有很多個關乎人體健康的穴位,多達70多個,而且還有6條經絡的起止在腳上。腳部與大腦和心臟有著密切的聯繫,起到平衡人體各部臟器的聯繫作用,因此,腳被稱為人的「第二個心臟」。

經常按摩腳底板,進行沐足,活躍腳底血氣,多點散步或者踩鵝卵石,用溫水泡腳等都有助於促進腳腿的血液循環,調節陰陽平衡,防治疾病,有健身、延年益壽的作用。

2、腋窩

腋窩有著淋巴結,有著很多汗腺,同時毛細血管和神經十分豐富,由此可見,腋窩是健身抗衰老的奧秘之處,經常按摩腋窩。

雖然有些人怕痒,但是在腋窩受到刺激後,會使人大笑,同時促進了血液循環,使各個器官得到了充分的氧氣與養分的交換,對於增強器官的功能有很大作用。這種「腋窩運動」對抗衰老尤其有良效,每天自我按摩腋窩3次,每次5分鐘。

3、前胸

前胸的胸腺控制著人體免疫系統中最重要的免疫器官之一,經常摩擦按摩前胸可以增強自身免疫力,增強抗病能力和抗感染的能力,對延緩衰老有著一定的作用。

每天用手掌上下摩擦前胸,按摩到心窩部穴位100-200次,有著抗病防身,祛病延年的作用。

4、脊柱

久坐的人經常都會感覺到脊柱有酸痛感覺,此時要注意了。因為脊柱是滋養著全身器官的區域,是人體督脈的行經之地,一旦脊柱受到傷害會造成嚴重後果。

脊柱兩側的經絡又與五臟六腑的關係密切,經常按摩脊柱,可以激發經絡的暢通,促進血氣的運行,有效滋養全身器官,起到抗衰老作。

按摩的注意事項

1、患有皮膚病、傳染病者在疾病的傳染期內不能按摩,以免造成疾病傳播。

2、淋巴管炎、血友病人若接受按摩,易加劇病情或者引發皮下出血。

3、骨折、關節脫位早期嚴禁按摩。

4、嚴禁在空腹、飽食、醉酒時進行按摩。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