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廷無權決定草民生幾胎(圖)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5-11-03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廷無權決定草民生幾胎(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11月03日訊】女人行使生育權,雖交付的是男歡女愛的副產品,卻事關家族開枝散葉,這是家族事務,不屬於朝廷事務。一對夫婦在耳鬢廝磨之餘有了副產品,要不要將寶寶生下來,這是小兩口要考慮的事,不是朝廷所要考慮的事。朝廷或能管天管地,但不能吃飽了撐的,閑著無事去管一對夫婦生幾胎。

生育權是天賦人權,對於女人與生俱來享有的這一天然權利,任何組織與個人無權隨意加以限制或剝奪,朝廷也不例外。以國策的名義也好,以法規的名義也罷,對女人的生育權隨意加以限制或剝奪,究其本質而言,不僅構成了對天賦人權的粗暴踐踏和冒犯,而且是一種反人類的犯罪行為。

沒有誰真正賦予過朝廷這方面的決定權。古時講「君權神授」,神愛世人,不會借誰的手去反覆屠殺女人腹中的寶寶;而今講「權為民所賦」,民既不是魔鬼,也不是二五零,自然也不會授權給誰一而再、再而三地去扼殺自己尚未降生的骨血。據此,就家至戶曉:朝廷無權決定草民生幾胎。

人類能繁衍至今,是因為有這樣的契合點:對生命會出自本能地珍愛、保護和關懷。所有的孕婦和產婦都是無比偉大的,沒有她們艱難的十月懷胎,就沒有人類生命的傳承和繁衍。海龍王不會決定深海游魚生幾胎,獸王也從不關心一頭野豬生幾胎,萬物之靈不能自我作踐得連頭母豬都不如。

真正心系蒼生的朝廷,會懂得以上淺顯的道理,會在日理萬機中隨車致雨,不遑暇食,不會無聊得年年算計女人的肚皮,總盯著匹夫匹婦生幾胎。殺人、搶人的事你不管,十室九空、民不堪命你也不管……對女人生幾胎倒格外來勁,什麼意思?史上曾有過這般恢恑憰怪、不務正業的朝廷嗎?

優勝劣汰是不變的自然法則,人類社會和生生不息的大自然一樣,自身就能做到自我平衡,「計畫生育」完全就是狗拿耗子。政策也該有政策的延續性,不能一會兒是「人多力量大」,一會兒又嫌人口多。史上的統治集團不嫌人口多,到了紅朝就嫌人口多,豈不顯得紅朝比任何朝代都無能?

假「社會撫養費」之名動輒對育齡夫婦施以幾萬、幾十萬元的罰款,是完全不顧黎民死活的鑿空取辦,是在人為製造貧困戶,在本質上和光天化日之下打劫無異。不論哪個社會成員,要麼是天生天養,要麼是爹養娘養,而不會是「社會撫養」。吃人的社會,「撫養」了誰?「撫養」了什麼?

你家祖奶奶生養了十個八個,沒給罰過一個銅板,你多生養了一個,就被罰得傾家蕩產;你在街頭哪怕是花兩塊錢買個鑰匙串,對這個鑰匙串你也能永久擁有,可你集幾代人之積蓄,給一家人買了一個「窩」,居然只能「使用」50年或70年……無它,只因你生不逢時,生在餓虎吞羊的朝代。

該管的事情不管,不該管的事情管得絞盡腦汁;該打的算盤不打,不該打的算盤打得響徹雲霄,以至算盤打到女人的子宮裡……怎不乾脆去攔路搶劫呢?朝廷無權決定草民生幾胎,紅朝卻非要說有,那麼,小夫妻們熄燈後就一定要悠著點。多產出了副產品,哭吧,你又進入了匪類的伏擊圈。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