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撿垃圾長大的!」選美冠軍跪謝拾荒母(組圖)

發表:2015-10-29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7歲少女選美奪冠,回鄉跪謝拾荒母親的養育之恩。(視頻擷圖)

泰國《曼谷郵報》本月初報導,從泰國知名學府朱拉隆功大學(Chulalongkorn University)工程學系畢業的青年卡拉納隆(Klanarong Srisakul),在一輛垃圾車前向父親下跪磕頭,感念只有小學四年級學歷的父親,開垃圾車讓他順利完成學業的培育之恩。卡拉納隆還在facebook分享此故事,感動不少網民。

近日泰國女孩也傳出了感人的報導,來自泰國北欖府的17歲女孩阿敏(Mint),是今年泰國選美比賽「miss uncensored news Thailand」的冠軍得主,但在光鮮的舞臺外,其實她已經歷了太多的人生坎坷。


阿敏獲得冠軍後,迫不急待的戴著桂冠及飾帶回到家裡,跪拜母親以表示感恩。

阿敏家境清貧,從小家裡便以拾荒維生,高三畢業後因為經濟因素無法繼續學業,於是只好選擇工作賺取大學的學費。在此之前,這位十多歲的女孩已經做過不少工作,比如賣二手衣服,或是幫助家裡的拾荒生意等。


阿敏家境清貧,一家生活不易。


阿敏從小家裡便以拾荒維生。

後來,在泰國選美圈的親戚見她們一家生活不易,於是帶阿敏報名了正好趕上檔期的「miss uncensored news Thailand」選美比賽,更沒想到阿敏在比賽中不畏出身貧寒,努力展現自信一面的形象一鳴驚人,一路拚搏直到摘下后冠。

阿敏獲得冠軍後,迫不急待的戴著桂冠及飾帶回到家裡,跪拜母親以表示感恩。阿敏表示自己能有今天,也是源自家裡拾荒支持,大家都靠自己的雙手努力賺錢,所以一點都不會因母親靠拾荒維生而羞愧。但她也期望在贏得選美冠軍後,能夠接到一些廣告、影視工作,來改善家裡的經濟狀況。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