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老虎自殺內情曝光(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15-10-25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信證券總經理陳鴻橋(網路資料圖)

【看中國2015年10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北京時間10月23日下午,國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通告,公司總裁陳鴻橋今日不幸去世。大陸《財新網》引述深圳警方稱,國信證券總經理陳鴻橋已於23日清晨在深圳位於福田區陽明山莊的家中自縊身亡。其家人於今日早晨6點30分左右報警。

資料顯示,出生於1966年的陳鴻橋畢業於北京大學國際經濟系,2003年起任深圳證券交易所副總經理,去年6月起,出任國信證券總裁,現為正局級官員,為深圳市委組織部直管幹部。

《財新網》報導稱:陳鴻橋與目前已被免職、正接受組織調查的前中國證監會主席助理張育軍頗有交集。在陳任職深交所期間,張育軍時任總經理。一位知情人士稱,張育軍離開深交所後,陳鴻橋分管的業務日趨邊緣化。

社交媒體曾於今年9月初流傳過一份名為《國信證券股指期貨異常交易情況的通報》的文件,稱國信證券疑似因股指期貨放空單被監管機構約談,且頂風作案為客戶融券賣空提供便利。

中共證監會主席助理張育軍於今年9月16日落馬。有消息稱,當局已掌握張育軍及中信證券署名高管在今年股災中政府救市之時與外國機構串通,泄露高層絕密,進行內部交易的證據,可能以涉嫌「經濟間諜」罪名處置他們。

據先前大陸媒體報導,在巨幅震盪的A股救市行動中,張育軍是主導。他多次召集券商、基金等業內高管研究救市策略,以他在上交所、深交所、證監會的資歷,說他是救市的三軍主帥毫不為過。

北京觀察人士評論認為:如果張育軍當真與國內龍頭券商及國外對沖基金勾結,先放任兩融與配資野蠻生長,把A股從健康牛催熟成激素牛。然後再以去槓桿為名嚴打配資,外資與內鬼乘機利用股指期貨的漏洞瘋狂做空,把瘋牛變成瘋熊,如果2015年的這場A股奇幻劇從頭到尾都是一個圈套,那麼可以說張育軍親手殺死了A股的牛市。

中共公安部通過對7月股災的調查,已經掌握了某些證券公司內外勾結,向國外機構出賣救市決策,以此藉機拋售套現做空大陸股市的證據,其中國有控股的中信證券是最嚴重的。

大陸股災在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判刑之後的6月份開始狂跌,一直到9.3北京大閱兵,直至目前國企改革方案公布等幾個時間敏感點都歷經狂瀾。海外《明鏡郵報》日前引述消息人士說,高層已將本輪A股股災和金融界內鬼事件定性為一場「經濟政變」。

據報,至少20位中共證券監管高官被抓,上百位證券公司經理被限製出境,等待接受調查。在證監會主席助理張育軍和中信證券總經理程博明被抓後,金融界將面臨史上最強勁風暴。

消息稱,6-7月的A股股災已經讓習王狠下決心,決定將目前的反腐目標鎖定金融界。這一輪中紀委搞的金融業清查重點之一是證券監管。目前,中共整個證券監管體系出了大問題。核心問題是監管當局與券商勾結。幾乎監管層的所有重大決策對券商都不是密。中國股市已經完全被中國權貴集團綁架,他們既是規則制定者,也是股市參賽者。

這位消息人士說,無論是中國還是香港的投資基金,都有無數中共高幹和紅二代子女為西方公司操盤,成為這些公司賺取中國利潤的「帶路黨」,這些人基本上以香港為基地,人脈廣泛,與中國內地券商和證券監管當局拉手結盟,淘空中國。於習近平、王岐山反腐無一對太子黨下殺手的歷史記錄,這將是這次清理整頓的最棘手的問題。

資金轉移問題也是這次當局需要清查的重點問題之一。北京已經發現,一些人利用股市進行資本流動,最終實現資本外移逃離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