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元買下廢棄銀行大樓 花370萬美元改造(組圖)

發表:2015-10-23 0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10月23日訊】1美元(約6.3元人民幣)可以做什麼?在芝加哥,1美元可以買下一棟廢棄的銀行大樓!

據美媒報導,美國藝術家Theaster Gates花1美元買下了芝加哥南部一棟廢棄的銀行大樓並改造成石海島藝術中心,最近已對外開放。據悉,Gates至少花了370萬美元(約2350萬元人民幣)用於改造該銀行大樓。


改造後的銀行大樓(網路圖片)

美國的芝加哥南部有許多空置的房子,它們雖然大多破舊到可以隨時拆除,但有些房子的結構很好,只要加以改造,就可以煥然一新。


改造後的銀行大樓(網路圖片)

Theaster Gates是一個裝置藝術家,他用1美元購買了一個廢棄的銀行----石海島信託儲蓄銀行,並將其改造成了一個標誌性建築和社區藝術中心,最近,他將石海島信託儲蓄銀行正式更名石海島藝術中心對外開放,參觀者可以進入欣賞。


改造後的銀行大樓(網路圖片)

石海島信託儲蓄銀行佔地面積2萬平方英尺(約1858平方米),建於1923年,1980年代因為年代久遠被廢棄,距今已數十年。


改造後的銀行大樓(網路圖片)

由於廢棄已久,對大多數藝術家來說,要改造還是很有難度的,不過,Gates有著豐富的改造廢棄建築的經驗,當然不在話下。他創立的重建基金會對外稱,石海島藝術中心將成為「特定地點設施建設和當代藝術展覽的多學科平臺;藝術家和學者的聚集地;收藏藝術、建築和黑人文化歷史的檔案館。」


改造後的銀行大樓(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