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5位影視童星今昔對比照,誰變最多?(組圖)

發表:2015-10-22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冪、金銘、李小璐、舒暢、楊紫……,那些伴隨我們童年的昔日小明星,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呢?看一組他們的今昔對比照吧!

金銘

中國大陸女演員,兒時是著名童星,1989年,年僅9歲的金銘拍攝了人生中的第一部電視劇《婉君》,隨後又接拍了一系列瓊瑤電視劇——《雪珂》《望夫崖》《青青河邊草》和《梅花烙》,有「永遠的童星」的稱號。長大後的金銘也陸續出演了很多電視劇,近些年代表作有《愛情悠悠藥草香》《天龍八部》等。

釋小龍

1988年1月6日生於河南鄭州,中國男演員。在1992年中國鄭州國際少林武術節表演中,獲得少林通臂拳、羅漢棍兩項優秀獎。1993年8月,與臺灣歌星林志穎合拍了第一部影片《笑林小子》。1994年4月與香港吳孟達、鄭少秋合拍了《新烏龍院》,在臺灣創下了兩億的票房成績。2008年,釋小龍與地高龍(鄭曉賓)、瀟小龍被選為大陸三小龍。2009年,釋小龍在前往美國學習4年之後,重回演藝圈。

蔣小涵

曾經是中國內地一位知名度很高的童星,她出生在一個充滿藝術氛圍的家庭裡。9歲登臺演出,出版發行了8盤個人演唱專輯,還出演過《高一新生》、《青春節拍》等電視劇。

宮傲

20世紀90年代中國著名的電視童星,以「瓦片頭」的形象而家喻戶曉,曾參與主持《七巧板》、《大風車》、《小神龍俱樂部》等著名兒童節目,發行《玩泥巴》等多張音樂專輯。現為獨立音樂人,小鳥創想文化CEO,2010年10月推出了原創專輯《自己的自己》。

關凌

中國著名童星。關凌天資聰穎,生俱靈性,很小就表現出極高的表演天賦。在中國第一部情景喜劇《我愛我家》中一舉成名,成為當今中國影視界知名度最高的超級童星之一。2011年11月20日,關凌與出品人姬雲飛舉行婚禮。

陳嘉男

曾經的童星,在電視劇《小龍人》中成功扮演小龍人一角而深受人們喜愛。

楊紫

1992年11月06日出生於北京市房山區,中國內地女演員,2010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2002年出演古裝歷史情感劇《孝莊秘史》嶄露頭角。2004年出演《家有兒女》中的「夏雪」一角為觀眾所熟知,成為大眾喜愛的童星。之後接連在《幸福來敲門》、《心術》、《花非花霧非霧》等熱播劇中擔當重要角色。2013年主演《守株人》,憑藉該電影獲得金鳳凰電影獎最佳新人獎。

張一山

著名童星,1992年生於北京市東城區,8歲開拍廣告片,在《小兵張嘎》中扮演佟樂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4年在《家有兒女》中飾演劉星而走紅,也為他帶來了許多演出機會和良好的商業前景。2011年10月9日,張一山奪得《舞林大會》的冠軍,後考入北京電影學院。2014年《食來孕轉》與《老爸回家》播出,張一山人氣高漲。

王莎莎

1992年1月18日出生於河北省邯鄲市,中國內地女演員。2005年,出演《小兵張嘎》中的英子一角,而被廣大觀眾熟知。同年,又出演古裝喜劇《武林外傳》中的莫小貝這個幽默搞怪的角色而走紅,一躍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2008年,在電視劇《射鵰英雄傳》中飾演傻姑一角,獲得了眾多觀眾的喜愛。緊接著又主演了電視劇《包青天之七俠五義》《包青天之碧血丹心》以及《包青天之開封奇案》。一路走來,讓很多觀眾見證了她的成長與進步。2011年王莎莎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上海戲劇學院。

謝昀杉

1990年5月5日在北京市豐臺區出生。影視演員,藝名叮噹。曾出演《豆丁奇遇記》、《幸運組合》、《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武術班》等少年兒童角色,廣受觀眾歡迎喜愛。

徐嬌

1997年8月5日出生於浙江省寧波市,中國大陸女演員。2006年出演《長江七號》後,被觀眾譽為「星女郎」,並憑藉此片獲得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2009年出演《花木蘭》中的少年木蘭一角;2010年在電影《未來警察》中飾演劉德華和大S的女兒,2011年參演電影《星空》,2012年參與主演的電影《大武當之天地密碼》。2013年參與主演電影《大明猩》於7月18日中韓同步上映,徐嬌演唱電影OST《月亮代表我的心》。10月4日,徐嬌留學前拍攝的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上映。2014年為3D動畫《龍之谷:破曉奇兵》片中女主角——精靈公主莉雅配音。

謝孟偉

1989年3月4日出生於河北省保定市,中國影視男演員。畢業於中國戲曲學院。2003年,因出演電視劇《小兵張嘎》中男主人翁嘎子一角,被人們所熟識,也因此劇,謝孟偉被觀眾稱為「嘎子哥」,開始逐漸在各大媒體和觀眾的視線裡活躍。2006年,他又以全國生、旦、淨、醜專業總排名第一的成績考入中國戲曲學院,此後謝孟偉專注於學業而淡出觀眾視線。2012年主演電視劇《向著炮火前進》,飾演石敢當。

張妍

1994年6月22日出生於北京市朝陽區,畢業於北京現代音樂學校。2004年,她憑藉電影《暖春》中的表現榮獲第27屆大眾電影百花獎優秀女演員獎。2006年,出演愛情劇《金婚》。2012年,在熱播宮斗大劇《甄嬛傳》中張妍扮演四阿哥側福晉青櫻。2014年,出演電視劇《櫻桃紅之袖珍媽媽》,飾演杜笑笑。

張京

1988年中國第一部兒童科幻影片《霹靂貝貝》貝貝的扮演者。《霹靂貝貝》上映,成為全國小朋友們的節日,電影院裡,小朋友們幾乎是站著看完這部電影的,他們時而尖叫,時而興奮地跳起來,他們跟著貝貝一同快樂,一起悲傷。

林妙可

1999年7月1日出生於北京市,從小學習民族舞、鋼琴、長笛和書法,並熱愛舞臺表演。6歲時開始拍攝廣告,2008年作為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的表演嘉賓,被網友稱為繼金銘後的「中國第一童星」。

阿爾法

全名阿爾法·阿爾斯蘭,男,維吾爾族,1998年12月2日出生,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天山區人。在《非常6+1》一炮打響,贏得「非常明星獎」。

容韻琳

李小萌

出生於天津市和平區,中國大陸女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09級;2013年10月19日,與「金太狼」王雷在北京舉行婚禮。

李小璐

祖籍安徽,畢業於北京美國英語語言學院,中國影視演員。1998年,17歲的李小璐憑藉和陳沖合作的《天浴》一片獲得金馬獎影后和獲得法國水城首屆亞洲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2000年主演《都是天使惹得禍》讓李小璐為電視觀眾所熟知。2007年,憑藉《奮鬥》中楊曉芸一角再度走紅。後在《當婆婆遇上媽》、《AA制生活》、《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等現代劇中都有出色表現。2013年,李小璐加盟馮小剛執導的喜劇電影《私人定制》。2012年7月6日,李小璐與賈乃亮舉行婚禮;10月23日,李小璐在北京誕下女兒。

葉靜

1980年7月10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男演員。20世紀80年代中國內地童星之一。200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99級本科班。2008年獲北京電影學院碩士學位。1990年與金銘合演瓊瑤劇《青青河邊草》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2003年成功詮釋《血色浪漫》中冷面殺手寧偉再次受到關注。2011年苦情戲《流淚的新娘》播出,飾演智商八歲的痴情少爺陸天智,獲2011年「江蘇觀眾最喜愛男演員獎」。2012年《霧都》首次演反派,《岳母的幸福生活》飾夾板女婿朱一山再次引起熱議。2014年3月25日,與黃小蕾共同執導並主演的網路自製劇《蕾女心經》在樂視網首播。

楊冪

中國女演員、歌手、電視劇製片人。出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5級本科班。2006年因出演《神雕俠侶》中「小東邪」郭襄而受到觀眾的關注,2009年又憑藉《仙劍奇俠傳三》而人氣飆升。2011年因為在穿越劇《宮》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獲得了更高的人氣。2012年發行了音樂專輯《親冪關係Close toMe》,同年成立了楊冪工作室。之後由她主演的《如意》、《命運交響曲》、《盛夏晚晴天》等電視劇均獲得不俗的收視率。2013年,由她主演的《小時代》系列電影取得了近8億的票房,票房號召力再度引起媒體關注。

謝小魚

《媽媽再愛我一次》這部電影也讓很多人記住了片子中的那個哭倒了上億中國人民的小男孩——謝小魚。小魚出身貧困家庭,拍這個片子時是小學二年級學生。

舒暢

1987年12月1日出生於吉林省白山市,四川省廣元市人,5個月時移居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2004級英語系。1992年參演第一部電影《小巷情深》和第一部電視劇《我的故事》。1997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少了媽媽只有半個家》。2003年,出演電視劇《孝莊秘史》中董鄂妃一角而受到關注。2005年憑藉《寶蓮燈》、《精衛填海》等古裝劇被觀眾熟知。2008年出演了《魔幻手機》、《鹿鼎記》。

吳澋滔

1997年4月9日出生,國籍荷蘭,香港童星,在《父子》一劇中表現出色,獲香港金像獎和臺灣金馬獎雙料最佳男配。也是第一位獲得香港金像獎和臺灣金馬獎的童星。

秦俊傑

中國內地男演員,1991年9月1日出生於福建廈門。2006年因拍攝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而步入演藝圈,2007年主演電影《攤開你的地圖》。2008年主演青春勵志劇《網球王子》,在劇中他飾演龍馬一角。2012年主演電視劇《風和日麗》,並出演電影《畫皮2》。2013年主演抗戰劇《異鎮》。2014年其參演古裝劇《古劍奇譚》,並接拍武俠劇《唐朝少年》。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