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慈】Armani2016春夏時裝周 隱含東方元素(組圖)

發表:2015-10-03 0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Giorgio Armani2016春夏女裝隱約可看到設計師喜愛的東方元素。(圖片來源:wwdjapan.com)

當地時間9月27日,Giorgio Armani(喬治·阿瑪尼)於米蘭時裝周發布2016春夏系列。這一季Giorgio Armani以色彩斑斕的組合,調配不同色塊的印花,以及綾羅綢緞上精緻的刺繡。本季以漆器紅、粉紅、黑、灰、奶油白為主色搭配,並剪裁出俐落和休閑兼具的線條,保留其經典的套裝輪廓與精神,運用輕柔紗質麵料設計成褲裝、洋裝或外套,帶來的輕透感讓春夏散發一股輕盈的氛圍。


Giorgio Armani2016春夏女裝洋溢著青春少女風(圖片來源:wwdjapan.com)


本季的褲裝非常柔美飄逸(圖片來源:wwdjapan.com)

Giorgio Armani的招牌西裝剪裁,以光澤的麵料設計出都會女性穿著質感上的雅美。本季的褲裝非常柔美飄逸,短外套輕巧可人,不論是搭配褲裝或短洋裝,著時的散發出少女心的青春氣息。本季使用多層疊覆的穿搭,細緻的刺繡打造出高雅圖案,2016Giorgio Armani給人的時尚感是優雅又亮眼的青春風采。


以紅、白、黑色做出幾何印花裝,鮮明亮眼。(圖片來源:wwdjapan.com)


多層疊覆的穿搭。(圖片來源:wwdjapan.com)


荷葉邊設計,帶來東方風韻。(圖片來源:wwdjapan.com)


洋裝飄逸感十足,搭配長版薄外套或西裝外套,富貴又華麗。(圖片來源:wwdjapan.com)


讓人一目瞭然的新品風格。(圖片來源:wwdjapan.com)


西裝外套或圓領短外套,都帶來一股青春氣息,顏色也比前一季更明亮了。(圖片來源:wwdjapan.com)


以流蘇與花草印花,展現東方元素與美學。(圖片來源:wwdjapan.com)


本以為是厚重質感,但實際上是以輕薄的紗絲材質來呈現。(圖片來源:wwdjapan.com)


運用輕柔麵料,展現女性飄逸柔美之特質。(圖片來源:wwdjapan.com)


輕透感,讓春夏散發輕盈的氛圍。(圖片來源:wwdjapan.com)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