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紅娛樂圈這些女星的背景是個謎(組圖)

發表:2015-09-23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甘薇出道多年,但是比起她的影視作品,「京城四美」的頭銜更為響亮。她與景甜、韓雪、白冰等人均以清純玉女形象出道,出道因上位飛速,從而蒙上一層神秘面紗,被稱為「京城四美」。在美女如雲,大腕如海的娛樂圈,有一些女星從一出道就順風順水,在成為炙手可熱的明星同時,她們的背景也成為網友樂此不疲的話題。(從左往右依次為白冰、景甜、韓雪、甘薇)

甘薇自己創業當老闆

2008年,劉鎮偉拍攝電影《機器俠》,女二號和主題曲演唱者是一個陌生的名字——甘薇。第二年,甘薇又主演了《決戰剎馬鎮》,跟孫紅雷與林志玲演對手戲。2013年她與李小璐一起成立工作室,自己當上了老闆。對于飛速上位的質疑,甘薇表示自己原本就擔任電影發行幕後工作,運氣好被導演一眼選中。不過,圈內一直盛傳甘薇是某公司的老闆娘,雖然從未親口承認嫁人,但2014年甘薇產女後,好友應採兒同時間接曝光了二人的關係。

金喜善孫紅雷為景甜當綠葉

「京城四美」之首的景甜,自出道起就帶著神秘色彩。有「北影第一校花」之稱的她,第一部戲就和趙薇、劉燁搭檔,2010年,景甜首登大銀幕出演《我的美女老闆》,立刻就當上了主角,和何潤東配戲;而古裝大片《戰國》,雖然有孫紅雷、吳鎮宇、金喜善等一眾大牌加盟,但景甜才是這部戲的第一女主角;而她最新的一部戲為張藝謀的《長城》,是唯一的女主角……如此大手筆的眾星托月,她的神秘背景讓坊間猜測紛紛,不過,景甜卻一直表示強調只是普通家庭出身的女孩,「網上傳的都是謠言」。

韓雪出道後從未拍過吻戲

韓雪一直是圈內的另類女星,出道以來連吻戲也不曾拍過,卻片約從未間斷過。或許是因為事業的順風順水,關於韓雪「後臺」的傳言一直不斷。韓雪表示從18歲起,每一分錢是自己掙的,「有背景還比你努力才可怕」。

白冰人稱英皇內地一姐

白冰原名叫陳東,在西南政法大學法律系畢業,後來簽約英皇,楊受成特意為她送上藝名「白冰」。在成龍監製的電影《神話》中,白冰出演電影版中金喜善的角色;參加紅樓夢中人的選秀,沒拿到寶釵組的冠軍,卻當選新《紅樓夢》的寶釵;更有人指出白冰就是英皇在內地的一姐。由於上位快、機會多,白冰屢屢被懷疑背景雄厚。不過,2013年,白冰閃電宣布懷孕結婚,老公既不是富商也不是大明星,而是新晉男模丁一。

林鵬從「謀女郎」變「龍女郎」

提到白冰,就不得不提另一個龍女郎林鵬。林鵬與陳曉、張佳寧是上戲同學,在其他同學讀大三時,她就成了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的「謀女郎」。之後又一躍變成了「龍女郎」,不但在成龍電影《大兵小將》中擔綱女主角,還在成龍新片《天將雄師》中擔當女一號。傳聞由周傑倫和謝霆鋒主演的《逆戰》,林鵬和黃奕爭奪女主角,結果新人林鵬打敗了出道多年的黃奕。對於林鵬的背景,網友曾有多種猜測,有人說她是林鳳嬌親戚,也有人說她是「龍太子」房祖名的女友。不過,林鵬曾表示自己並沒有後臺,「我只是太幸運了。」

劉亦菲獲「教父」保駕護航

一向走清純路線的劉亦菲,出道之後幾乎零緋聞,星路更是一路平坦:15歲一出道就在《金粉世家》演女二號,18歲的成年禮在釣魚臺國賓館舉行,耗資180萬元;19歲有機會和李連杰同臺,20歲簽約好萊塢威廉-莫里斯公司,和章子怡共用一個經紀人。關於劉亦菲背景的猜測一直不斷,後來才曝出,一路為她保駕護航的是乾爹陳金飛。陳金飛為企業家,5歲時就成了劉亦菲乾爹,他將劉亦菲帶入行,專門為她開了一家名為紅星塢的經紀公司,藝人只有劉亦菲一人,他自己擔任CEO並出任經紀人。

姚笛曾擠掉范冰冰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姚笛因「紅樓夢選秀」一舉成名,當時,林黛玉組冠軍李旭丹一個角色也沒有,寶釵組冠軍姚笛卻一人連換「釵黛鳳」三角色,導致其身世背景遭到外界普遍猜測。2009年,《三笑之才子佳人》臨時換角,開機前公布的范冰冰變成了姚笛,令外界嘩然,當時有媒體爆料,有人不惜砸下重金買角,才使姚笛擠掉范冰冰得以上位。不過,對於傳聞姚笛一直都予以否認,「別再說我有背景了,如果我真有背景,為什麼到現在才有人知道我啊?」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