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快最強勁LSUV賓利Bentayga車(組圖)

發表:2015-09-18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bentleymedia)

日前,Bentley(賓利)汽車正式公布了最新車型「Bentayga」的完整設計細節,賓利Bentayga被稱為超豪華LSUV領域的巔峰之作,完美詮釋公路舒適性與強大越野性能,將奢華帶至全新領域。其配備全新W12TSI發動機,是世界上技術最先進的12缸發動機,完美融合動力、扭矩和燃油經濟性,最高時速達到301公里/小時,是這個世界上最快、最強勁的LSUV。據悉,添越Bentayga將會在9月15日至27日舉行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正式亮相,新車將從2016年初開始向客戶交付。


配備全球技術最先進的全新W12TSI發動機(圖片來源:bentleymedia)

這款以MLB Evo底盤平臺開發出的LSUV、Bentayga結合了Continental與Mulsanne設計元素、尾燈組部分則近似於Flying Spur的設計,在車身方面有著明確的肌肉線條,並有著大量鍍鉻飾件、車頂行李架、全景式天窗、20∼22吋鋁圈的配置,而大量運用鋁合金及各種輕量化材質打造的車體、也較採用傳統材料情況下減輕了236公斤的重量,車身尺碼方面則為5141×1998×1742mm、軸距2992mm、車重2422公斤。


賓利Bentayga內部使用高檔材質。(圖片來源:bentleymedia)

而在車室內部、一如預期的Bentayga的座艙內部儘是使用高檔材質,真皮包覆的儀錶板、木質飾板、鋁合金鑲嵌飾板、亮面黑的面板以及質感最佳的真皮座椅,並配有附加熱/按摩等功能的22向電動調整前座椅、就連後座也有著18種電動調整的功能,同時搭載了多樣化的技術,例如借由前鏡頭偵測的夜視系統、整合抬頭顯示器的行車路線導航、觸控感應式的引擎啟閉系統,儀錶板也獲得了全數字化,中控台上的8吋液晶屏幕整合了車用多媒體系統,輔以Naim高檔音響系統及1950W功率的環繞音場、後座也有著10.2吋的Android平板計算機,結合了奢華氛圍與科技氣息。


(圖片來源:bentleymedia)


(圖片來源:bentleymedia)

至於在動力方面、Bentayga搭載著VW集團最新開發的6.0升W12TSI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具備600hp/5250∼6000rpm最大馬力及91.8kgm/1250∼4500rpm峰值扭力、搭配ZF八速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具備著0∼100km/h加速4.1秒、極速301km/h的性能實力,而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讓Bentayga擁有頂級的駕乘感受,Torsen電子式中央差速器則提供了前40:後60的動力輸出比例、並讓Bentayga也有著一定水平的越野能力,也使Bentayga宣稱」全球最強LSUV!」也當之無愧!


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讓Bentayga擁有頂級的駕乘感受。(圖片來源:bentleymedia)


(圖片來源:bentleymedia)


真皮包覆的儀錶板、亮面黑的面板、質感佳的真皮座椅。(圖片來源:bentleymedia)


後座有18種電動調整功能。(圖片來源:bentleymedia)


(圖片來源:bentleymedia)


(圖片來源:bentleymedia)


(圖片來源:bentleymedia)


(圖片來源:bentleymedia)


(圖片來源:bentleymedia)


(圖片來源:bentleymedia)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