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機接二連三遇上不明飛行物(組圖)

發表:2015-09-12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爾蘭瑞安航空(RYANAIR)公司的航班最近接二連三發生遇上不明飛行物(UFO)的離奇事件,早先該航空公司一架飛往西班牙的客機機翼疑險撞UFO,9月9日晚,另一航班又因跑道附近出現疑似UFO,必須緊急取消降落。

據英國《鏡報》9月10日報導,瑞安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從都柏林飛往利物浦,在距離利物浦約翰連儂機場(John Lennon Airport)約3公里時,控制塔人員突然發現離跑道約1.6公里的上空有一個不明物體,因此要求該客機取消降落,在空中多繞一圈,以便讓有關人員進一步檢查。

最後,該客機在當地時間9日晚10點47分安全降落。有乘客表示,機長當時宣布可能是有無人機在跑道附近,才取消降落。

但機場發言人表示,已派人檢查,並利用雷達檢測,沒有發現任何無人機的蹤跡,也不太認為這個不明物體是一群鳥。

飛碟愛好者們猜測很可能這是一個UFO。

機場發言人說:「在控制塔的頂部,我們做了目視檢查,環視機場。」他表示,他們認為看到機場附近有一個東西,利用標準程序檢查,也沒檢查出那是甚麼東西。他說:「他們派人在那兒檢查,但甚麼也看不到。」

瑞安航空一名發言人表示,從都柏林到利物浦的航班遵循了利物浦機場空中交通管制指令後,飛機正常且及時降落。


愛爾蘭瑞安航空乘客意外拍攝到UFO幾乎撞到飛機的驚險場面。(視頻截圖)

飛機附近的UFO

9月初,從荷蘭飛往西班牙的一架瑞安航空飛機上的荷蘭乘客拍攝了一段視頻,顯示一個UFO幾乎撞到飛機的驚險場面。英國媒體報導說,從荷蘭乘客所拍攝的視頻中看出,飛機做一個急轉彎,以避免撞上神秘物體,以及可以聽到飛機引擎的咆哮聲,黑色的小UFO從機翼下飛走。

今年7月初,一段視頻顯示,當一架航班從紐約肯尼迪機場起飛時,一個神奇的疑似UFO飛過來超過這架飛機。《每日郵報》報導說,從錄像上看,一個小小的物體以很快的速度,飛過一架維珍大西洋航空公司的飛機。這個奇特的小物體被很多人認為是外星人的飛行器。

老機長:資深飛行員都相信UFO


丹吉格曾在2008年大選期間,為歐巴馬總統駕駛過飛機。他表示,親眼見過UFO。(視頻截圖)

美國飛行員安德魯·丹吉格(Andrew Danziger)有28年渦輪螺旋槳飛機和波音飛機的駕駛經驗。在過去的14年,他是波音757/767機型機長,曾擔任航空公司地面教師,檢驗模擬機和飛機中的飛行員,並曾在2008年大選期間,為歐巴馬總統駕駛過飛機。

1989年4月10日,丹吉格和同事駕駛一架從堪薩斯國際機場飛往愛荷華州的滑鐵盧的班機,機組人員目睹了天空中出現的飛碟,以及一個巨大的紅色球體。

今年4月,丹吉格對《每日新聞》表示:「年輕的飛行員都不願意交流這些事情,雖然我知道周圍好幾個人都碰到過UFO。甚麼小綠人、綁架、近距離接觸,這些事情不多,但是你問我們飛行員相不相信有 UFO,我告訴你,我們幾乎都相信。想想,數十億的行星,數萬億的恆星在那裡轉,讓人不能不信。 」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