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這5種食物 讓您遠離焦慮(圖)

發表:2015-09-06 0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科學研究發現,這些食物中含有讓人心情愉悅的營養素,可以讓你遠離焦慮,吃出平靜。

蘆筍

情緒低落與體內葉酸水平不足有著一定的聯繫。營養學界將葉酸視為一種可以調節心情的必殺技,而蘆筍中恰恰富含了大量的葉酸。一杯300毫升的蘆筍汁,就能為你提供日常所需葉酸劑量的66%。

杏仁

嚼一把杏仁,等同於塞了滿滿一嘴的維他命B2和維他命E含片,這招兒絕對能幫你舒緩壓力。這兩種營養素都有助於在非常時期,牢牢地支撐你的免疫系統。

藍莓

藍莓雖然個頭兒不大,但它卻是強效壓力祛除劑!小小的藍莓中富含高劑量的抗氧化劑和維他命C。每當壓力來襲時,我們都需要補充大量的維他命C和抗氧化劑來幫助身體保護和修復那些岌岌可危的「受虐」細胞們。

菠菜

國外醫學研究表明,菠菜具有顯著的「安慰」功效。菠菜中富含鉀元素,這一礦物質有助於調節體內皮質醇的含量,催化幸福感的生成。

三文魚

多吃魚可以為你帶來好心情,因為魚肉中富含歐米伽-3脂肪酸,能在你神經緊張時,將體內的皮質醇和腎上腺素劑量控制在一定限度之內。而三文魚正是歐米伽-3脂肪酸的最佳來源之一。

責任編輯:莉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