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事必靠5種人(圖)

作者:樂觸女 發表:2015-08-31 0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大事必靠5種人。(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一個人要做大事,不僅單憑一己之力,還要有「助力」才容易成功,成大事者必靠以下5種人:

1、高人開悟

每一個成功的人都經歷過高人開悟甚至指路,解決人的智慧和覺悟及方向等人生關鍵問題,是需要高人指點的。

2、貴人相助

人的成長和追求成功過程中,總會出現若干次拐點,或者低回處,這時候,若能得到貴人的的真心支持容易走出困境。

3、內人支柱

這個道理不言自明,就是每個成功的人的身後都有一個傑出的異性為你修筑港灣,港灣是一種精神象徵,起著心靈休憩和精神支柱的作用。

4、對手鼓舞

沒有對手,人是不能不斷創造、不斷開拓的。所以要做大事,一定要找到對手,通過對手來鼓舞你的事業。最高境界是沒有對手,著力培養對手……

5、小人成就

如果只想做小事,小人一定要拒絕。但做大事,則需要小人來成就你。小人讓你時時刻刻警覺清明。沒有小人來成就的人,通常容易自滿,容易妄自尊大,容易迷失……所以世界上就有小人,小人是用來成就大人物的。

優秀的且能成大事的人,總在奮鬥的過程中,發現、珍惜這5種人,更加要緊的是感謝高人、感謝貴人、感謝內人、感謝對手,感謝折磨你的小人。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