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機耗電太快?那是因為沒用對!(組圖)

發表:2015-08-27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手機電量掉得快?是手機的問題,還是自己的壞習慣導致的呢?趕快看看吧!

微信、手機QQ等不退出

因為智慧化的需求,手機裡諸多的軟體會常駐記憶體。比如常用的是輸入法、鬧鐘、安全軟體等。

我們常用的手機qq、微信等也要關閉以後才退出記憶體,不然的話,一直處於運行狀態肯定會耗電

後臺各種軟體偷偷「吃」電

你絲毫不知情,但是就安裝在你的手機裡,並長年吃掉你的電量、記憶體甚至流量的軟體,如:一些手機管理軟體或木馬和病毒程式。

當然,這些程式就是你手機的吃電大戶!所以建議經常清理手機裡不常用的各種軟體。


(網路圖片)

WiFi永遠不關,掉電如流水

WiFi永遠不關,是電池耗電快的原因之一。因為在沒有WiFi的環境,WiFi不關閉,手機就會重複不停的搜索WiFi,特別耗電!

還有,打開資料流程量後忘了關WiFi!這兩種情況都會導致→→掉電如流水!所以,不用的時候一定記得關掉WiFi!

藍牙、GPS不用不要開

藍牙以及「地圖」定位應用,用完之後一定要記得關掉,否則電量也會蹭蹭蹭往下掉!

手機強迫症患者謹記!

無休止的滑屏、解鎖、看有沒有消息,最後往往是失望的孤獨患者。以及無休止的滑屏、解鎖、去除紅點,完成一系列動作,才安心的社交達人。這種行為是非常浪費電量的!


(網路圖片)

所以適當減少滑屏、解鎖,減少電量消耗哦!

鋰電池是個吃貨,不論電量剩下多少,都能隨時充電。

鋰電池不怕充電,只怕沒電。所以,電池用光光這種深度放電,會把鋰電池餓壞,縮短使用壽命。

如果你有以上壞習慣,請趕快改善哦。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NTD 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