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男女手提包與圍巾配件(組圖)

發表:2015-08-24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Burberry)


BURBERRY女士推薦:本季手袋分別有兩款– The Bucket水桶包及The Clutch手拿包。

流蘇動物紋毛羊皮水桶包(圖片來源:Burberry)

The Bucket水桶包:選用挺括的平底設計,令整體包型極具立體感,精巧捏褶細節裝飾於兩側。附有可拆式肩揹帶和包款內側可獨立使用的手腕袋,率性典雅的The Bucket水桶包為本季典藏包款。

 

疊層流蘇水桶包(圖片來源:Burberry)

動物紋毛羊皮水桶包(圖片來源:Burberry)

迷彩麂皮水桶包(圖片來源:Burberry)

麂皮水桶包(圖片來源:Burberry)

The Clutch手拿包:

麂皮手拿包(圖片來源:Burberry)

動物紋毛羊皮手拿包(圖片來源:Burberry)

迷彩麂皮手拿包(圖片來源:Burberry)


(圖片來源:Burberry)

The Long Fringe長流蘇圍巾

臻選奢華格紋克什米爾,以卓越工藝在蘇格蘭精織細紡制就。時尚加長窄版設計,雙側長邊裝飾手工浸染流蘇,完美融入波西米亞風格。
 


(圖片來源:Burberry)


(圖片來源:Burberry)

The Round圓框太陽眼鏡是本次又一首次亮相的典藏配飾,鏡框與鏡臂尚選獨特的對比牛角色調醋酸纖維精工匠制;鏡片融合全新技術打造5種不同色調,小巧的圓形太陽鏡框配以別緻的鑰匙孔造型鼻樑架;眼鏡的厚度與表面細節營造出獨特的對比效果。


(圖片來源:Burberry)

BURBERRY男士推薦:本季主打手袋分別有兩款—The Carryall手提袋及文件袋型手拿包


(左起)粒面皮革、流蘇麂皮、反絨皮革、豹紋毛羊皮(圖片來源:Burberry)

The carryall手提袋:

具有豎直長方的形狀以及一對較淺的手柄,通常設計為手提攜帶方式。這款托特包具有現代、柔和的造型,易於搭配。手袋兩側設計有捏褶,使手袋易於保持形狀,極富紳士魅力。每隻手袋內部均配有一個拉鏈內袋。



文件袋型手拿包(圖片來源:Burberry)

文件袋型手拿包:

款式簡潔的手拿包,頂部拉鏈閉合,並配有一個內袋,可裝入多種文件,時尚實用。


(圖片來源:Burberry)

學者眼鏡系列

採用獨特的牛角醋酸纖維鏡框,小巧的傳統方形、長方形與圓弧形鏡框設計,彰顯經典紳士風範。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