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0種食品你常買嗎,小心喔(組圖)

發表:2015-08-24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鋪天蓋地的廣告面前,消費者總會選擇那些至少看起來更健康的食品,但骨感的事實呢?你抱回去的一大堆東西都有可能會危害你的健康……

在北美生活的你,有一些超市裡常見的食品請不要再頻繁帶回家了,因為它們都不會給你的健康帶來任何好處,尤其是下面10種「看上去很美好」的食品其實會對你的健康產生危害,來看看《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上冷靜的專欄記者是怎麼說的吧!

1.格蘭諾拉麥片(Granola)


格蘭諾拉麥片(Granola)(圖片來源:加西網)

你不知道吧,這種格蘭諾拉麥片其實並沒有包裝上看上去的那麼有營養,它的糖份含量太高,纖維含量極低。

2.壽司(Sushi)


壽司(Sushi)(圖片來源:加西網)

蔬菜和米飯的組合看上去不是很健康嗎?好吧,只是看上去而已……真正的事實是,小小壽司裡的含鹽量和卡路里都非常高,蛋白質含量很低,尤其是那些低價位的壽司更是如此。

3.乾果(Dried Fruit)


乾果(Dried Fruit)(圖片來源:加西網)

也許很多人都會把它當作休閑的健康點心或者零食,但請千萬提防這些東西的含糖量,乾果的糖分遠超過新鮮水果。

4.酸奶冰激凌(Frozen Yoghurt)


酸奶冰激凌(Frozen Yoghurt)(圖片來源:加西網)

可以在上頭加上你喜歡的一些鮮果、穀物等,看上去和聽上去是不是很健康?想要保持身材但又饞嘴的妹紙們是否和小編一樣,曾經被這玩意兒深深吸引呢?骨感的真相是:這貨和冰激凌一樣對你沒啥好處!酸奶冰激凌就是甜點,並不是所謂的「健康點心」。

5.奶昔(Smoothies)


奶昔(Smoothies)(圖片來源:加西網)

加入水果攪拌而成的奶昔也許像是一種健康的選擇,但是因為它裡面被加入了太多的糖,所以它其實並不健康,更恐怖的是,有一些奶昔裡的糖分甚至比碳酸飲料還多。

6.多穀物麵包(Multi-Grain Bread)


多穀物麵包(Multi-Grain Bread)(圖片來源:加西網)

不要再被所謂的多穀物及全麥麵包的健康外衣所欺騙了,仔細看一下標籤好嗎,它們常用的是精製加工穀物(refined grains),也就是說,這些穀物原本富含的營養其實都減少了很多。

7.穀物棒(Cereal Bars)


穀物棒(Cereal Bars)(圖片來源:加西網)

也許你會覺得拿它吃早餐最為合適,特別適合急著去上學上班的人,方便攜帶,又有營養,但是要注意的是,這類穀物棒通常都含有非常高比例的飽和脂肪及糖分。

8.烘豆(Baked Beans)


烘豆(Baked Beans)(圖片來源:加西網)

當然富含纖維,但是也加進去了不少糖和添加劑……

9.椒鹽餅(Pretzels)


椒鹽餅(Pretzels)(圖片來源:加西網)

作為小點心很適合,但一定要控制好量,因為這種餅乾含鈉量極高。

10.低脂花生醬(Reduced Fat Peanut Butter)


低脂花生醬(Reduced Fat Peanut Butter)(圖片來源:加西網)

又一款容易被誤認為健康的食品,你知道麼,低脂花生醬其實和正常花生醬的卡路里是差不多的。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