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與外星人的第三類接觸(組圖)

發表:2015-08-05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Tom Cruise 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湯姆·克魯斯(網路圖片)

當他在05年拍攝《世界大戰》的時候,一個德國記者問他是否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

據CNN的報導,當時Tom Cruise反問記者說,「當然啊。難道你傲慢到相信自己是宇宙獨一無二的存在?」「數以百萬的星球上,只有一顆存在著生命?不可能,肯定有著什麼別的,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Fran Drescher 法蘭·德瑞雪


Fran Drescher 法蘭·德瑞雪(網路圖片)

Fren Drescher 在最近一次訪談中說她和她的前夫都有與外星生命接觸的經歷,她們的皮膚被植入了外星晶元。

「你要知道,我和Peter(Drescher的前夫)在認識之前都看見過外星人,做著同樣的事,載著老爸在路上跑,這很有趣,」Drescher告訴記者Huffington Post 。

「我們當時都在那條高速公路上。這是幾年過去了,見面之後才發現我們都有相同的經歷。我想這是某種力量驅使著我們認識。我們都在當時留下了疤痕。位置相同,一模一樣的。」

Jacobson在網上告訴Drescher,他覺得這個疤痕是釘扎的或者火燒的。但是Drescher不相信。

「我跟他說,這是外星人控制我們這樣想的,」Drescher說。「認真點,這就是我晶元的位置了。」在星期五,Drescher尖聲地說,「這必須由Huffington Post把我被外星人誘拐的事公之於眾!他們會貼出來嘛? 」她沒有對這個故事的真實性進行評價。

Drescher並不是唯一一個宣稱自己曾經碰到過外星人的名人

Anne Heche 安妮·海切


Anne Heche 安妮·海切(網路圖片)

總所周知,女明星Anne Heche有著古怪的性格和行為。在她的腦袋裡,「我發瘋了,」Heche在記述她自身的一個交替出現的外星人格,名字叫Celestia。

「Celestia」首次出現是在Heche與Ellen Degeneres三年的戀情終結之時。

「在Celestia來的四維世界裡,沒有憎恨,」Heche寫道。「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沒有膚色,種族和信仰之分。實際上,連性別都沒有。這是一個全能的世界,每一個人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一切都能被理解和接受。」

Heche把Celestia描述為一個為了帶她上宇宙船去更好的世界而等了她很多年的另外一個自我。Heche在與《紐約時報》作訪問時說,她與Degeneres分手之後的六年裡,她經常在拍攝的空檔到自己的拖車裡記錄下由Celestia傳達給她的信息,她相信這是神的旨意。

William Shatner 威廉·夏特納


William Shatner 威廉·夏特納(網路圖片)

前任寇克船長William Shatner,一直以來歌唱著相信外星生命的存在。

「這是毫無疑問的,從數學的角度都能推導出他們的存在,」2010年,他在接受《蒙特利公報》的採訪時說。「在我的想像中,宇宙毫無疑問的存在各種各樣的生物,沒錯,什麼形式的都有!但為什麼至今他們都不能拜訪我們這就超出了我的邏輯思考範圍了。」

Sammy Hagar 薩米·黑格


Sammy Hagar 薩米·黑格(網路圖片)

範海倫樂隊的搖滾歌手Sammy Hagar,因他唱了一首外星人通過無線連接從他大腦下載數據的歌而聞名於世。

「我曾經看過一艘宇宙飛船,兩個生物走來進去......之後他們與我連接上了,通過某種神秘的無線連接抓住了我的思維,」Hagar把這些都寫進了他的書《Red: My Uncensored Life in Rock 》裡。

「他們(外星人)侵入我的大腦。下載各種情景的數據。這是遠在無線網路出現之前發生的事了。那時候甚至行動電話都沒有。」Hagar在2011年3月給MTV做訪談時說。「現在回想起來,真他......,他們從我腦袋裡下載了一些東西!還是他們給我上載了一些東西,就像做實驗!」

来源:覺醒字幕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