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殺非洲兩獅子 美國兩醫生照片網路瘋傳(組圖)

發表:2015-08-04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四月份,68歲的塞斯基(Jan Casimir Seski,右)醫生據說也曾經殺死了一頭獅子。(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04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由於非洲獅王被美國一名牙醫誘殺在網路上引起公憤,辛巴威呼籲美國引渡射殺獅子的美國牙醫。同時,辛巴威又宣布,美國另一名醫生也射殺了另一頭獅子,兩名醫生的照片在網上瘋傳。

據CNN報導,隨著民眾對殺害獅王「塞西爾」的憤怒不斷增長,辛巴威呼籲美國引渡射殺獅子的美國牙醫。辛巴威環境部長奧帕赫.穆欽古裡(Oppah Muchinguri)說,辛巴威已經開始了引渡程序,並希望美國合作。

穆欽古裡說,沃爾特•帕爾默(Walter Palmer)「精心策劃的狩獵之旅損害了辛巴威的形象,併進一步使辛巴威和美國之間的關係變得緊張」。

穆欽古裡在一份聲明中說,根據辛巴威國家「公園和野生動物法案」(Parks and Wildlife Act),帕爾默、他的專業獵人指導和狩獵發生地的土地所有者(Palmer)均被指控非法狩獵。

她說,帕爾默被指控資助非法狩獵,他和專業獵人也被指控為了不驚動巡邏警戒護林員而非法使用弩「來掩蓋非法狩獵」。

穆欽古裡說,土地所有者則涉嫌允許無限額地狩獵獅子和允許沒有必要的許可證進行追捕。她說:「專業獵人、客戶和土地所有者因此都涉及偷獵獅子。」

她補充說,「所有真正的、相信可持續利用自然資源的動物保育人士應該用最強烈的措辭譴責這一行為。」

美牙醫支付5萬美元獵殺獅子

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的牙醫帕爾默曾表示,他依靠當地導遊的專業知識「來確保是合法狩獵」。

帕爾默上週二在一份聲明說:「我直到狩獵結束以後才知道這頭被槍殺的獅子是一頭知名的、廣受當地人所愛的、正在接受科學研究的獅子。」


辛巴威獅王「塞西爾」和射殺它的美國牙醫沃爾特•帕爾默(Walter Palmer)。(合成圖片)

據稱,他在今年七月初支付了5萬美元前往辛巴威西部的「萬基國家公園」(Hwange National Park)附近用弩來獵殺獅子。

據「辛巴威保護工作小組」(Zimbabwe Conservation Task Force)稱,獅王「塞西爾」是被放置在車輛頂部死亡動物屍體誘出公園保護區的。

保護組織說,這頭13歲的獅子可以通過它的黑色條紋鬃毛被識別,且獅子是慢慢被殺死的。

這兩名涉及「塞西爾獅子死亡事件」的辛巴威當地人通過交保釋放了。

第二名美國醫生又殺了一隻獅子

另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在影響越來越大的、對辛巴威最知名的獅子「塞西爾」在偷獵遊戲中被殺展開調查之後,辛巴威當局又因涉嫌用弓和箭非法捕殺獅子而確定了第二名美國獵人。

辛巴威國家公園管理局稱,這名男子是來自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西南部默裡希爾(Murrysville)、68歲的塞斯基(Jan Casimir Seski),也是一名醫生。據說,今年四月份,他曾經殺死了一頭獅子。

塞斯基醫生是一名婦科腫瘤學家和外科醫生,也是「阿拉斯加弓狩獵協會」的會員。他與一系列被殺動物(包括大象、河馬、斑馬、鴕鳥和水牛等)的照片已被放在網上。


今年四月份,68歲的塞斯基(Jan Casimir Seski,右)醫生據說也曾經殺死了一頭獅子。(合成圖片)

到目前為止,在辛巴威每年大約有50頭獅子被獵人殺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