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居民屋頂驚見外星人窺視(組圖)

發表:2015-07-23 2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墨西哥居民目擊外星人在民宅屋頂窺視。(視頻截圖)

近日,墨西哥一民眾在住家屋上驚見一名人形生物,由於特徵及身形與外星人極為相似,讓許多人相信這個不知名的生物就是外星人,當地電視臺將目擊視頻傳到youtube上,引起轟動。

飛碟探索網站disclose.tv7月19日報導,7月初,在墨西哥中部的新拉雷多市(Nuevo Laredo)的郊區,一家當地居民注意到屋外的異常聲音,於是出去查看情況,發現一個人形生物在屋頂走動,動作靈敏。這個人形生物全身赤裸,身體細長,有長長的雙臂和雙腿,頭小,全身皮膚為粉紅色。


這個人形生物全身赤裸,身體細長,有長長的雙臂和雙腿,頭小,全身皮膚為粉紅色。(視頻截圖)

人形生物見到人之後,先是停頓幾秒,隨後便快速逃離現場,身手相當俐落,而整個過程都被屋主用手機給捕捉下來。當地的新聞臺事後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上,造成民眾瘋傳。初步的鑑定結果顯示,該影片未經過刪減、無動畫特效,以及無人工加工的痕跡,影片真實性極高。

報導還說,墨西哥是經常出現外星人和飛碟目擊案例的國家,有人懷疑墨西哥火山山區的地下有外星人基地。


人形生物見到人之後,先是停頓幾秒,隨後便快速逃離現場。(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