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癌症擴散醫院說沒救了 後來竟這樣好了(圖)

發表:2015-07-20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為什麼能治好癌症

陳九妹,57歲,家住紐約布朗克斯。

2009年,她檢查出乳腺癌,經過三次手術,放療,化療都不行。

醫生搖著頭,無可奈何地說:

「是晚期了,已經擴散到了全身,到處有腫塊,無法放療了。

化療也做了幾個療程,頭髮都掉光了,也沒有好轉,最多還能活一個月了。

回家吧,想吃啥就吃啥,把要做的事情料理一下。」

大家都以為以為死神會帶走她。

沒想到九妹離開了醫院,放棄了工作,該做的事都做了,體力也不夠,也不想旅遊什麼的。

就買點喜歡吃的吃吃,水果各種都嘗過了。

她每天上午10點走到跑馬場,呼吸一些海灘邊的新鮮空氣,再走回來,花去兩個小時。

然後去BRONX HOUSE的健身房去游泳一個小時。

一個月的時間很快過去了,死神沒有降臨,她的體力還比以前好些了。

兩個月的時間過去了,她不僅還在,體力更好了,頭髮也長出來了。

三個月過去了,她體力恢復正常了,頭髮遮住了整個頭。

四個月過去了,她活蹦亂跳,已經不像個病人了。

一年以後,她來到醫院,醫生看見她說:「你還活著呀,真是奇蹟。」

通過檢查,乳腺癌沒有了,全身的腫塊也沒了,癌細胞的各項指標都正常了。徹底好了。

醫生救不了她,她卻不知不覺地自己治好了癌症。

報紙上說,癌症病人有三分之一是嚇死的,有三分之一是藥死的,有三分之一是治好了的。

陳九妹是個開朗的人,沒有思想負擔,她放得下,她吃得下,她睡得著,所以,她不會被癌症嚇死。

陳九妹離開了醫院,她不化療,不放療,所以她不會被藥死。

那麼她是怎樣治好了她的癌症疾病的呢?

我們知道放療,是對局部腫瘤用射線放射殺死癌細胞,同時也會對周圍的組織有殺傷力,會損壞人體好的細胞。

化療時注射藥水,使體溫升高,保持一段時間,然後再注射一種藥物,使體溫降低,再保持一段時間。

體溫高到發燒,體溫低到發抖,用這樣的辦法來殺死癌細胞。

可是,這樣的療法,如同受刑罰,不僅精神上收到折磨,肉體上痛苦,藥水的毒性也會傷害人體。

癌細胞喜歡恆溫,它既怕熱,又怕冷。

這就是為什麼四肢和心臟不容易得癌症的道理。

人生病為什麼會發高燒呢?

那是你自身的免疫系統在調節體溫去殺死細菌。

所以經常會發高燒的人不會得癌症。

而癌症病人只會低燒,體溫略微高一點,而發不起高燒來,這就是免疫功能不足的問題。

如果有正常的免疫功能,癌細胞就沒有立足之地了。

陳九妹10點多鐘,在外面跑,那時正是夏天,兩個多小時跑下來,總是熱得滿頭大汗的。

這兩個小時的體溫是高的。

然後,到游泳池裡去游泳,那裡的水溫是低的,空調房子,體溫也降低了,在水裡泡上一個小時,這時不僅使體溫降低,而且是在鹼性水裡。

然後,她回家吃個午飯,睡個午覺修養身體。

九妹遠離死神的原因

第一,心情好

不上班了,每天鍛練,到跑馬場,果園海灘走一圈,一路上都是綠化帶,有花有草。

第二,空氣好

有氧運動,身心健康。

第三,體溫得到調節,有熱有冷

熱兩小時,冷一小時。

第四,遠離打針吃藥,不會有副作用

她這樣的冷熱體溫是人體細胞所能夠承受的,用化療的辦法有時會過頭,同時也會傷害人體的系統。

完了,就那麼簡單。

她的方法非常科學,非常簡單,非常實用。

陳九妹的經歷也讓我們懂得了一個道理,要想預防癌症,請不要老在恆溫的環境下生活,要有冷,有熱,有運動喔!!

溫馨提示:以上資料僅提供參考,個人體質不同也要有所調整。

假如身體不適,還是要看專業醫師。因此,具體情況請向醫生詳細諮詢。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