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被抓暗藏玄機 預示大事已到(組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15-07-17 1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張疑似王林在審訊室接受調查的圖片在網上熱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當下中國,妖孽當道,一個被中共政界高官、富豪、明星爭相蜂擁的所謂「大師」王林,兩年前遭起底是個「江湖騙子」,今年7月16日,被大陸媒體澎湃網披露,疑似「搞死」弟子。官媒《人民日報》更是在第一時間強調「這是一場長達兩年的拉鋸戰」。

非常敏感!江澤民「國師」被抓

值得注意的是,王林除了自封為什麼「氣功大師」之外,還有一個被外界廣泛稱作的名頭--江澤民的「國師」,而且其成名作是表演「空盆來蛇」。從陸媒揭露的其與政商名人的合影來看,很多中共高官紛紛圍觀喝采王林手持幾條噁心巨蛇的表演。時政評論家石濤在節目中評論:習近平是屬蛇的,王林的醜聞被大力拋出,預示著某種大的事情已經到了。

石濤先生認為;去年香港雨傘運動時,習近平遭遇大劫難,其中的最大標誌是香港200多年的古廟前的「定海神針」旗桿在大風中折斷。被折疊的是左旗桿,被稱為「左青龍」,暗指習近平有大難。事實如此。如果對比今天玩兒蛇的江澤民「國師」被抓。確實是預示著江澤民的完蛋。

據陸媒報導,1993年前後王林在為某位中央首長表演變蛇時,被警衛在褲腿裡搜出了蛇,自此王林自覺汗顏遁走香港。小編覺得實在感嘆,這麼個江湖行騙的妖孽,怎麼會被一大群高喊「無神論」的中共高官奉為「國師」?這真是無情的諷刺。

另外,江澤民「國師」被抓,也正是中國股市「惡意做空」與「救市」大戰之際,網路甚至流傳,莫非是自稱「大師」的王林助江澤民集團做空股市的?小編自然認為這是笑談,但是王林此前可是口口聲聲說如果自己被關,會變成一條大蛇逃逸--實在駭人。

王林「涉殺人案」

7月16日上午,大陸媒體爭相報導,王林15日凌晨被萍鄉警方帶走調查。與此同時,一張疑似王林在審訊室接受調查的圖片在網上流傳。這張圖片來自審訊室8的監控截圖,圖片中,王林身穿黑色短袖上衣,低頭坐在審訊椅上,右手手銬解開,左手被銬,其身後的電子顯示屏上,顯示時間為「7月15日上午10:04」。

大陸澎湃網獨家獲得了一份疑似王林手書的「承諾書」,也形成了某種印證:內稱「如鄒勇在2015年元月20號前逮捕,我王林在24小時以內將X佰萬X提到王總所指定的地點。續後判了鄒的死刑,願以伍佰萬元酬謝。」立據日期是「2015年元月11日」。

大陸官媒《新京報》7月17日發表社論稱:王林此前被指涉嫌多重罪名,有些甚至被確證,可他卻總能全身而退。這次他終於被帶走,卻是因涉殺人案這麼一個驚悚的劇情,這是怎樣的離奇?

外界質疑:兩年前就曝光的王林案,一直以來幾乎處在「難有進展」的狀態,王林背後到底站著怎樣的一個大佬。

江澤民被指是靠山

自2013年7月被《新京報》披露王林與眾多高官、富商、名人合照,及他聲稱用氣功表演空盆來蛇的影片曝光後,網路上開始出現質疑王林是騙子、利用氣功名義斂財的聲音。

隨著媒體的曝光,長期隱秘於政商圈的王林受到廣泛關注,他以「氣功大師」身份為殼經營多年的政商關係圈亦浮出水面。此外,海外媒體報導,與王林熟識的中共高官包括中央政治局前常委賈慶林、吳官正等。王林與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妹妹江澤玲也有交情,江澤玲夫婦拜訪王林時與王的合照,曾一度在中國社群網路上流傳。

海外諸多媒體還披露,有傳聞說,王林的靠山是江澤民,因此外界稱王林為江澤民的「國師」。

大陸有評論稱:一個純粹的江湖騙子,居然能在政界商界演藝界呼風喚雨,迷倒無數的官員、商界精英、演藝大婉而數年搬不倒,真是奇聞!這真是個奇怪而詭異的國度。



王林與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吳官正(網路圖片)


王林與賈慶林(網路圖片)


王林與劉志軍(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