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適用房,「你國」的民心工程

作者:欣元 發表:2015-07-02 1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7月02日訊】6月24日,湖南嶽陽大批獄警及家屬前往省委維權,遭到公安及武警的阻攔。

微博名為「金泰業主要維權」上傳的一個現場視頻顯示:大量維權的獄警及家屬聚集在湖南省委門口,部分維權人士情緒激動,不斷有人高喊「警察打人啦」,有少量公安和維權人員發生了肢體衝突。

記者瞭解,岳陽獄警及家屬是在為職工住宅小區金泰濱城維權。公開資料顯示,金泰濱城於2010年開工建設,為岳陽監獄經濟適用房,旨在解決岳陽監獄1240戶干警的住房問題。然而,這一「民心工程」多次延遲交房時間,至今仍未交房。

從上述獄警和公安暴力衝突的鬧劇中,我們似乎解開了很多關於「經濟適用房」的,謎團:

1,號稱為瞭解決百姓「住房難」的問題,中共當局建了大量的「經濟適用房」,但從未聽說過哪位普通百姓住進了「經濟適用房」。

2,在中共的官媒中,也罕見報導哪些普通百姓進了「經濟適用房」,這顯然是非常奇怪的事情。原來,「經濟適用房」是建給「你國」(中共體制內)人的,大張旗鼓的宣傳,可能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這場鬧劇的背後,我們還能看出什麼?

1,「房地產經濟」中,中共在百姓手中收刮了大量的財富,「經濟適用房」等福利,只有「你國」人,才有資格享用。

2,收刮的大量的財富,相當一部分用於體制內福利,相當一部分用於「維穩」,怪不得普通百姓分享不到所謂「經濟發展」的成果。

3,如今,中共的經濟命脈---房地產經濟已經走向沒落,中共能掌控的經濟資源已經越來越有限,「你國」人已經覺得分贓不均,開始大打出手。

4,就算是「你國」人,破壞了「你黨」的「意思形態」,也會向你「維穩」,毫不留情。

現在,很多網民把仍在中共意思形態影響下的,在中共權力影響下的,在中共潛規則影響下的「黨媒口中的我國」戲稱為「你國」,中共已人心盡失,從中可見一斑。在人心漸明的今天,「你國」人已經越來越少,「你國」掌控的資源也越來越少,「你國」人的內鬥倒是越來越凶。理性的中國人應該趕快脫離「你國」的思維方式,回歸到一個傳統、正常的中國人,這樣才能避免不在「你國」人瘋狂的權鬥中受傷,避免在「你黨」的恐懼的斷尾求生中受傷,避免在「天滅中共」的天意下,給「你國」人帶來的毀滅性的厄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